英语学习平台

极速下载站[www.mydown.com]★英语学习平台聚合列表页,为您提供英语学习平台下载,英语学习平台推荐,英语学习平台有哪些服务,这里汇集了和英语学习平台相关属性的电脑软件;您可以通过软件功能对比,下载使用体验,选择你喜欢的软件进行下载;本站提供本地纯净、官方正版安全下载服务,精彩下载,尽在极速下载站!

相关【英语学习平台】共有3

  • 爱乐奇客户端 爱乐奇客户端

    更新时间:2024-02-27|下载:0次|大小:115MB

    爱乐奇客户端电脑版是款专门为了学生和家长研发设计的外语学习软件,爱乐奇客户端电脑版拥有简洁的操作界面,丰富的软件,且能让用户使用电脑学习英语,快速提高学习,尤其是在校学生,通过使用软件能够让孩子快速提高成绩,简单实用。

    查看详情
  • abc360英语 abc360英语

    更新时间:2021-06-17|下载:2次|大小:135.5MB

    abc360英语客户端官方版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英语学习软件,abc360英语客户端官方版支持多个平台上课,随时随地让孩子与外教面对面,双视角互动课堂,白板练习场景激发孩子想象力,互动课堂更加专注于外教教学场景,1对1专属外教,避免孩子因频繁更换外教的适应期耗时,妈妈不必再为选好老师发愁,让宝贝在熟悉的环境下大声说英语。

    查看详情
  • WordHacker WordHacker

    更新时间:2020-06-28|下载:1次|大小:10.0M

    WordHacker最新版是款十分优秀且专业的学习单词的软件,WordHacker最新版囊括了红宝书,GRE词频,CET-6等等的所有单词,单词的列表可以自自由组合,提供每个单词的图像插图,这样您就可以建立一个生动的单词感,这样就不会觉得学习死板,枯燥无味,可以更加轻松的学习。

    查看详情

与【英语学习平台】相关的热搜词

  • 人气下载
  • 软件热搜
  • 教程导航
  • 热门分类
  • 游戏热搜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