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检测工具

极速下载站[www.mydown.com]★硬件检测工具聚合列表页,为您提供硬件检测工具下载,硬件检测工具推荐,硬件检测工具有哪些服务,这里汇集了和硬件检测工具相关属性的电脑软件;您可以通过软件功能对比,下载使用体验,选择你喜欢的软件进行下载;本站提供本地纯净、官方正版安全下载服务,精彩下载,尽在极速下载站!

相关【硬件检测工具】共有23

  • 鲁大师电脑版 鲁大师电脑版

    更新时间:2024-04-25|下载:11次|大小:735.4KB

    鲁大师是一款相当经典的硬件检测工具,无论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DIY兼容机都能用鲁大师检测,它能准确检测电脑配置,包括中文厂商信息都能提供,还能对你的电脑进行实时监测,有效预防硬件故障,延长电脑使用寿命。

    查看详情
  • 鲁大师 鲁大师

    更新时间:2024-04-25|下载:869622次|大小:735.47KB

    鲁大师是一款相当经典的硬件检测工具,无论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DIY兼容机都能用鲁大师检测,它能准确检测电脑配置,包括中文厂商信息都能提供,还能对你的电脑进行实时监测,有效预防硬件故障,延长电脑使用寿命。

    查看详情
  • 鲁大师2024最新版 鲁大师2024最新版

    更新时间:2024-04-19|下载:3206次|大小:735.47KB

    鲁大师最新版是款使用起来十分安全可靠的系统管理工具,鲁大师官方版拥有专业的硬件检测功能,能够提供全面的电脑硬件信息,让用户对自己的爱机有一个详细直观的认识;在遇到系统错误的时候,还能自动修复漏洞、升级驱动版本,确保电脑的稳定运行,省心又方便哦!

    查看详情
  • 驱动精灵电脑版 驱动精灵电脑版

    更新时间:2024-04-18|下载:6次|大小:95.17MB

    驱动精灵装机版基本包括了所有的驱动,是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对电脑进行驱动的安装。驱动精灵是一款集驱动管理和硬件检测于一体的、专业级的驱动管理和维护工具。

    查看详情
  • 驱动精灵2024最新版 驱动精灵2024最新版

    更新时间:2024-04-18|下载:595次|大小:94.8MB

    驱动精灵正式版是一款使用起来十分安全可靠的硬件检测工具,驱动精灵正式版不仅为用户提供全新的硬件检测技术不仅带来更详细的硬件检测结果,还提供了CPU、显卡等温度及电池电量的实时监控功能,让用户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更放心。经过千锤百炼的系统补丁与软件宝库功能,帮您实现快速装机一条龙。系统漏洞及时补,需要软件直接选,快速又安全。

    查看详情
  • AIDA64(EVEREST) AIDA64(EVEREST)

    更新时间:2024-04-17|下载:69774次|大小:65.6MB

    AIDA64(原EVEREST)官方版是一款专业的测试软硬件系统信息的工具,该软件能够32位的底层硬件扫描,可以详细的显示出计算机硬件每一个方面的信息。AIDA64官方版支持上千种(3400+)主板,同时也支持上百种(360+)显卡,并且支持对并口/串口/USB这些PNP设备的检测以及对各式各样的处理器的侦测。

    查看详情
  • 图吧工具箱 图吧工具箱

    更新时间:2024-04-08|下载:91次|大小:193MB

    图吧工具箱官方版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系统优化软件,软件汇聚了硬件信息、CPU工具、内存工具、显卡工具、硬盘工具、屏幕工具、综合检测、外设工具、拷机工具等十几类上百个硬件检测工具。图吧工具箱官方版是用户进行软件检测的最好帮手,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软件。

    查看详情
  • Windows优化大师 Windows优化大师

    更新时间:2024-03-20|下载:517次|大小:44.3MB

    Windows优化大师是一款轻量而强大的系统优化工具,30兆集成了能想到的PC优化功能。系统优化:电脑一键优化加速_电脑问题检测,C盘/全盘清理瘦身,磁盘碎片清理,浏览器缓存清理。系统保护:系统一键全面保护_流氓软件防护,卸载残留清理,流氓弹窗拦截,上网隐私痕迹清理。

    查看详情
  • EVEREST Ultimate 中文版 EVEREST Ultimate 中文版

    更新时间:2024-03-12|下载:190679次|大小:8.18M

    EVEREST Ultimate 中文版是一个测试软硬件系统信息的工具,32位的底层硬件扫描,使它可以详细的显示出PC硬件每一个方面的信息。支持上千种(3400+)主板,支持上百种 (360+)显卡,支持对并口/串口/USB这些PNP设备的检测,支持对各式各样的处理器的侦测。

    查看详情
  • PassMark BurnInTest pro PassMark BurnInTest pro

    更新时间:2023-12-19|下载:9次|大小:47.2MB

    BurnInTest pro可以测试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该软件主要测试:CPU、硬盘、声卡、显卡(2D/3D)、打印机,内存,串口,网络,磁带机,并口等,还可测试计算机系统与其它外围设备。

    查看详情
  • AIDA64 Business Edition AIDA64 Business Edition

    更新时间:2023-04-25|下载:329次|大小:48.14MB

    AIDA64 Business Edition绿色版是一款免费电脑硬件检测工具,兼容目前所有的32位和64位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7和Windows Server2008R2。

    查看详情
  • PCMark PCMark

    更新时间:2023-03-23|下载:20次|大小:2.74GB

    PCMark 10 是我们行业标准化 PC 基准测试系列工具的最新版本。PCMark 10 针对 Windows 10 新增了已改善的工作负载,变得更快速、更易于使用。PCMark 10 含有一整套全面的测试项,涵盖现代办公场所中的各种任务。PCMark 10 具有一系列性能测试,自定义运行选项,电池寿命数据图表和新的存储基准测试,是针对现代办公的一个全面的 PC 基准测试。

    查看详情
  • HWiNFO64 HWiNFO64

    更新时间:2020-07-02|下载:6次|大小:4.51M

    HWiNFO64是一款电脑硬件检测软件。它主要可以显示出处理器、主板及芯片组、PCMCIA接口、BIOS版本、内存等信息,另外HWiNFO还提供了对处理器、内存、硬盘(WIN9X里不可用)以及CD-ROM的性能测试功能。

    查看详情
  • Everest Home Edition Everest Home Edition

    更新时间:2020-06-06|下载:5次|大小:4.17M

    Everest Home Edition官方版是专业性比较高的硬件测试软件,Everest Home Edition官方版拥有强大的基准测试、内存读写能力的读写测试操作,它是电脑系统全方位的诊断软件。Everest Home Edition最新版还支持对当前的硬件信息,各种相关的配置信息查看,包含系统的状态,主板、显示器、多媒体、存储、网络和DirectX相关的详细信息。

    查看详情
  • 鲁大师新引擎尝鲜版 鲁大师新引擎尝鲜版

    更新时间:2020-05-03|下载:2次|大小:120.16M

    鲁大师新引擎尝鲜版是一款硬件检测工具,鲁大师新引擎官方版能够检测电脑上的各种硬件和漏洞,能够帮助用户检测硬件性能和信息,通过分数的形式更见只管的让用户感受到硬件性能,鲁大师新引擎尝鲜版可以测试电脑、手机等,在购买电脑或者增加硬件设备时,很有帮助。

    查看详情
  • Hardware Identify Hardware Identify

    更新时间:2020-02-29|下载:3次|大小:7.09M

    Hardware Identify最新版是一款特色小巧、便捷好用的硬件检测工具,Hardware Identify最新版可以进行本地电脑的所有硬件信息检测汇总,能帮你确定系统上那些未知的硬件,然后由你来找合适电脑的驱动。还支持进行硬件深度查询,软件虽然是英文版,但是只要你稍微懂一点OK、YES,懂一点电脑技术,就能轻松驾驭了。

    查看详情
  • 卡硬工具箱 卡硬工具箱

    更新时间:2019-10-10|下载:184次|大小:190.7M

    卡硬工具箱是一款硬件检测软件工具,用来检测电脑的硬件性能,提供BIOS工具、CPU检测、超频工具、性能测试、内存工具等众多常用工具,集合多种功能。

    查看详情
  • Z-Info Z-Info

    更新时间:2019-09-14|下载:14次|大小:0.29M

    Z-Info中文版是一款功能全面、操作简单便捷的硬件检测工具,Z-Info中文版拥有强大的操作界面、非常实用,为您提供有关系统中安装的处理器,内存,缓存和主板的最详细信息。体积小,方便显示有关组件的信息,并支持几乎所有类型的处理器和主版。

    查看详情
  • WhySoSlow WhySoSlow

    更新时间:2019-08-28|下载:0次|大小:1.68M

    WhySoSlow最新版是一款功能相当实用的硬件诊断工具,WhySoSlow最新版主要是针对分析用户的电脑系统,从而等得到电脑中的硬件信息,可以通过检查性能健康状况来诊断出可能导致电脑运行缓慢的原因以及找出产生该状况的其他系统因素;除此之外,该软件支持分析和监控用户的CPU温度和速度,以及支持对运行进程信息的监控,可以对内存使用情况进行检测,支持对页面文件使用情况进行监控。

    查看详情
  • Auslogics Benchtown Auslogics Benchtown

    更新时间:2019-03-29|下载:1次|大小:9.29M

    Auslogics Benchtown官方版是专门对硬件检测使用的工具。Auslogics Benchtown官方版还能够可以知道换上新显卡后电脑性能提升了很多。

    查看详情
  • 星语硬件检测专家 星语硬件检测专家

    更新时间:2019-03-12|下载:2次|大小:14.35M

    星语硬件检测专家官方版是一款适用范围广的硬件检测工具箱,星语硬件检测专家官方版整合了多种硬件检测工具,可以对显卡、CPU、温度、GPU、声卡、内存、硬盘、网卡、屏幕、USB等一些列硬件做检测检测驱动兼容性等等。硬件检测专家可以快捷的检查和识别出硬件的详细信息。

    查看详情
  • 电脑硬件检测器 电脑硬件检测器

    更新时间:2019-01-02|下载:5次|大小:0.38M

    电脑硬件检测器是一款非常棒的电脑硬件检测软件,该软件使用这款电脑硬件检测工具,可以快速的检测出您电脑硬件的具体信息,没有多余的功能,软件仅仅几百KB不到,欢迎大家下载哦。

    查看详情
  • 《GTA5》系统配置检测工具 《GTA5》系统配置检测工具

    更新时间:2017-01-04|下载:462次|大小:3.33M

    查看详情

与【硬件检测工具】相关的热搜词

  • 人气下载
  • 软件热搜
  • 教程导航
  • 热门分类
  • 游戏热搜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