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识别软件

极速下载站[www.mydown.com]★语音识别软件聚合列表页,为您提供语音识别软件下载,语音识别软件推荐,语音识别软件有哪些服务,这里汇集了和语音识别软件相关属性的电脑软件;您可以通过软件功能对比,下载使用体验,选择你喜欢的软件进行下载;本站提供本地纯净、官方正版安全下载服务,精彩下载,尽在极速下载站!

相关【语音识别软件】共有4

  • 录音啦 录音啦

    更新时间:2024-04-01|下载:886次|大小:98.2MB

    录音啦是一款可以把语音、视频转换成文字,同时也可以把文字转换成语音的多功能软件。软件通过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节约了行政文员、学生老师、律师、公安等行业的工作时间。减少因为听打录音导致耳朵造成伤害。软件集成多家上市集团的核心技术,将现有AI技术进行资源整合,软件可实现:实时说话转文字、录音笔文件转换成文字、文字转换成声音、声音克隆、图片转文字、视频提取字幕、音频剪辑、格式转换、关键词监控等多达30项功能。

    查看详情
  • VoxCommando VoxCommando

    更新时间:2019-08-27|下载:0次|大小:10.69M

    VoxCommando官方版是一款设计非常人性化,简单化,专业化的语音识别和控制工具,VoxCommando官方版可以帮助用户通过语音识别进行家庭多媒体的控制操作,可以实现家庭多媒体设备的自动化操作。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软件。

    查看详情
  • 蝈蝈语音识别机器人 蝈蝈语音识别机器人

    更新时间:2019-05-28|下载:0次|大小:0.3M

    蝈蝈语音识别机器人最新版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语音识别软件,其蝈蝈语音识别机器人最新版是蝈蝈官方推出的,且软件支持语音识别,可以在电脑上进行。操作上,你可以告诉他打开百度,打开绝地生存,打开英雄等功能,非常实用。

    查看详情
  • 飞扬语音打字通朗读校对版 飞扬语音打字通朗读校对版

    更新时间:2019-05-16|下载:3次|大小:3.06M

    飞扬语音打字通朗读最新版是一款简单小巧实用的语音输入软件,软件界面简洁大方,功能强劲,操作简单,飞扬语音打字通朗读最新版采用智能中英文引擎技术,提供纯中文、纯英文、中英混合、录入朗读和鼠标选读五种朗读模式,多种语速可选择,满足用户所有的需求。

    查看详情

与【语音识别软件】相关的热搜词

  • 人气下载
  • 软件热搜
  • 教程导航
  • 热门分类
  • 游戏热搜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