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合成软件

极速下载站[www.mydown.com]★语音合成软件聚合列表页,为您提供语音合成软件下载,语音合成软件推荐,语音合成软件有哪些服务,这里汇集了和语音合成软件相关属性的电脑软件;您可以通过软件功能对比,下载使用体验,选择你喜欢的软件进行下载;本站提供本地纯净、官方正版安全下载服务,精彩下载,尽在极速下载站!

相关【语音合成软件】共有4

  • 好易迅配音专家 好易迅配音专家

    更新时间:2023-02-13|下载:6次|大小:33.5MB

    好易迅配音专家官方版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语音合成软件,好易迅配音专家官方版将文字转换成语音,一坨国内最先进的语音合成引擎,拟真读高,使用简单,提供中文普通话、外语方言、男声、女声、童音等多种发音人可以选择,特别适合超市商超促销、专题片等场合的配音工作,提供自带6大类13首背景音乐,同时支持自定义音乐。

    查看详情
  • emTTS语音合成系统 emTTS语音合成系统

    更新时间:2020-02-19|下载:1次|大小:2.23M

    emTTS语音合成系统正式版是一款十分出色且功能出众实用的emTTS语音合成工具,emTTS语音合成系统正式版拥有直观的操作界面,可将任意文字转换成语音并播报。合成效果整体上已达到普通人的说话水平,TTS语音合成可以广泛应用于手机、导航、教育、多媒体等各个行业和领域。

    查看详情
  • 灵云朗读软件 灵云朗读软件

    更新时间:2019-04-02|下载:7次|大小:27.83M

    灵云朗读软件官方版是一款简洁友好,功能强大的语音合成软件。灵云朗读软件官方版能够帮助用户将txt文本文件转换成语音文件,软件的操作十分的简单,你可以将合成的语音用于商场内广告播放,也可以用于商品促销循环播放。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下载看看。

    查看详情
  • 奇易语音合成工具 奇易语音合成工具

    更新时间:2019-03-21|下载:25次|大小:1.59M

    奇易语音合成工具官方版是一款非常便捷易用的语音合成软件,奇易语音合成工具官方版可以帮助你将文本文字转换成多种语音,包括普通话、方言、外国语等很多语种,而且还包括普通话与英语同音混读等功能,更重要还能媲美真人发音,喜欢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查看详情

与【语音合成软件】相关的热搜词

  • 人气下载
  • 软件热搜
  • 教程导航
  • 热门分类
  • 游戏热搜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