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学软件

极速下载站[www.mydown.com]★英语教学软件聚合列表页,为您提供英语教学软件下载,英语教学软件推荐,英语教学软件有哪些服务,这里汇集了和英语教学软件相关属性的电脑软件;您可以通过软件功能对比,下载使用体验,选择你喜欢的软件进行下载;本站提供本地纯净、官方正版安全下载服务,精彩下载,尽在极速下载站!

相关【英语教学软件】共有3

  • 哒哒英语 哒哒英语

    更新时间:2024-04-09|下载:8754次|大小:38.39M

    哒哒英语电脑版是一款英语学习软件,拥有在线英语外教,视频互动教学。哒哒英语电脑版可以让孩子拥有一个私人固定欧美外教,是一款全国1对1青少儿在线外教英语学习软件。

    查看详情
  • abc360英语 abc360英语

    更新时间:2021-06-17|下载:2次|大小:135.5MB

    abc360英语客户端官方版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英语学习软件,abc360英语客户端官方版支持多个平台上课,随时随地让孩子与外教面对面,双视角互动课堂,白板练习场景激发孩子想象力,互动课堂更加专注于外教教学场景,1对1专属外教,避免孩子因频繁更换外教的适应期耗时,妈妈不必再为选好老师发愁,让宝贝在熟悉的环境下大声说英语。

    查看详情
  • 英语教师 英语教师

    更新时间:2019-08-16|下载:0次|大小:4.2M

    英语教师电脑版是一款专门为了学习英语的用户量身设计的英语学习软件,英语教师电脑版内置丰富的功能,可以进行英语语音合成与语音识别,且集成了部分小学和高中单词,在一定程度上极大的提高了英语口语和听力水平,且支持浏览网页和听音乐,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查看详情

与【英语教学软件】相关的热搜词

  • 人气下载
  • 软件热搜
  • 教程导航
  • 热门分类
  • 游戏热搜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