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制作软件

极速下载站[www.mydown.com]★课程制作软件聚合列表页,为您提供课程制作软件下载,课程制作软件推荐,课程制作软件有哪些服务,这里汇集了和课程制作软件相关属性的电脑软件;您可以通过软件功能对比,下载使用体验,选择你喜欢的软件进行下载;本站提供本地纯净、官方正版安全下载服务,精彩下载,尽在极速下载站!

相关【课程制作软件】共有2

  • 微课程制作系统 微课程制作系统

    更新时间:2020-10-21|下载:46次|大小:72.74MB

    微讲台微课程制作系统应用先进高效的多媒体编辑技术,实现跨平台的教学资源 素材混合应用,能够迅速快捷的还原课堂实录,方便地生成微视频课程,实现"人人能做、人人会做、分分钟做"。促进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学科教师的微课程制作水平,探讨和交流现代教育技术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与推广。

    查看详情
  • 泛东微课帮 泛东微课帮

    更新时间:2018-11-26|下载:126次|大小:17.16M

    泛东微课帮是款功能很全面的一款操作软件。泛东微课帮可以帮助老师进行备课,并且还可帮助我们对课件的制作等,操作起来也很简单。

    查看详情

与【课程制作软件】相关的热搜词

  • 人气下载
  • 软件热搜
  • 教程导航
  • 热门分类
  • 游戏热搜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