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工具

极速下载站[www.mydown.com]★录音工具聚合列表页,为您提供录音工具下载,录音工具推荐,录音工具有哪些服务,这里汇集了和录音工具相关属性的电脑软件;您可以通过软件功能对比,下载使用体验,选择你喜欢的软件进行下载;本站提供本地纯净、官方正版安全下载服务,精彩下载,尽在极速下载站!

相关【录音工具】共有7

  • Replay Music Replay Music

    更新时间:2023-02-09|下载:130次|大小:12.6MB

    Replay Music播放器是一款小巧美观的音频播放器。它可以记录任何在线流媒体音乐,包括像Rhapsody 和 Napster这样的终端以及Yahoo Launch,同时还具有录制流媒体转为mp3格式的功能,目前版本默认为英文版。

    查看详情
  • Audio Companion Audio Companion

    更新时间:2020-10-20|下载:3次|大小:1.19MB

    具有抓取 CD 音轨,能同时编码为 MP3 格式;可以从声卡的音频输入录制音乐文件,并可自动检测歌曲的开始和结束并自动分割成多个文件;批量将 WAV 转换为 MP3,或把 MP3 转换为 WAV格式的多媒体编辑器。

    查看详情
  • Sharm Live Sharm Live

    更新时间:2020-01-05|下载:0次|大小:431.0M

    Sharm Live电脑版是款能够提供多种场景模式的录音工具。Sharm Live电脑版可以帮助用户在室内录制不同场景的声音,内置了丰富的模式供用户选择,经如用户可以纯环境、森林中、大海中等场景下进行录音,还可以自定义调整相应的参数。其还能够自定义控制场景的强度,允许各种参数的自定义,相比其他录音软件,功能更齐全。

    查看详情
  • 会议录音系统 会议录音系统

    更新时间:2019-01-11|下载:1次|大小:1.57M

    会议录音系统官方版是一款界面清晰,操作简便的录音工具软件。页面简洁友好,功能强大。主要针对的是办公环境的快速录音。并且这是一款集成会议录音,英文翻译,屏幕分享的多功能软件!还支持可视化录音、录音回放、录音列表管理等功能。

    查看详情
  • 易捷录音整理助手 易捷录音整理助手

    更新时间:2019-01-10|下载:4次|大小:0.38M

    易捷录音整理助手官方版是一款界面清晰,操作简便的录音整理软件。页面简洁友好,功能强大。易捷录音整理助手可以帮助用户录制领导的讲话,通过快捷键一键控制播放与暂停让使用者能在牢记工作内容的时候快速整理说话内容,非常适合文字工作者下载使用。

    查看详情
  • FutureDecks DJ Pro FutureDecks DJ Pro

    更新时间:2019-01-09|下载:12次|大小:19.79M

    FutureDecks DJ Pro官方版界面美观大方,功能强劲实用,适用范围广泛。软件不仅功能强大,而且完全免费,实用性强、易于上手。你可以使用它来录音,播放,支持大部份常用的工具,如剪裁、贴上、混音、升/降音以及变音特效等功能。你可以剪切,复制和粘贴(带有无约束的取消),混合音轨,和给录音添加效果。

    查看详情
  • jetAudio Basic jetAudio Basic

    更新时间:2018-02-22|下载:18次|大小:29.83M

    jetAudio Basic功能十分全面的多媒体播放及录音工具。支持几乎所有格式的音频及视频文件。支持音效调节,营造不同的环境效果。可以根据 MP3 文件的 ID3 标签自动调整均衡器中的歌曲流派类型,以达到最佳音乐效果。可.

    查看详情

与【录音工具】相关的热搜词

  • 人气下载
  • 软件热搜
  • 教程导航
  • 热门分类
  • 游戏热搜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