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浏览器

极速下载站[www.mydown.com]★开源浏览器聚合列表页,为您提供开源浏览器下载,开源浏览器推荐,开源浏览器有哪些服务,这里汇集了和开源浏览器相关属性的电脑软件;您可以通过软件功能对比,下载使用体验,选择你喜欢的软件进行下载;本站提供本地纯净、官方正版安全下载服务,精彩下载,尽在极速下载站!

相关【开源浏览器】共有5

  • 火狐浏览器桌面版 火狐浏览器桌面版

    更新时间:2024-04-26|下载:14371次|大小:60.3MB

    火狐浏览器桌面版(Firefox)是一个自由的,开放源码的浏览器,它体积小速度快,还有其它一些高级特征,主要特性有:标签式浏览,使上网冲浪更快;可以禁止弹出式窗口;自定制工具栏;扩展管理;更好的搜索特性;快速而方便的侧栏。不必特别学习如何操作。随心定制新标签页页面、搜索栏、书签等元素,用您的方式探索网络。1998 至今,不断挑战现状,Firefox一开始是由 Mozilla 开发,希望成为更快、更具隐私的浏览器。而现在,我们由以使命驱动的公司与全球志愿者社区组成,任何时刻都将您的隐私放在首位。

    查看详情
  • 火狐浏览器 火狐浏览器

    更新时间:2024-04-26|下载:304195次|大小:60.3MB

    火狐浏览器(Firefox)是一个自由的,开放源码的浏览器;也是一款快速、轻量、注重隐私的浏览器,全平台可用。火狐浏览器(Firefox)使用开放源代码的网页排版引擎Gecko,Gecko 能够让浏览器尽可能按标准来显示网页内容。火狐浏览器(Firefox)适用于Windows,Linux和MacOS X平台。火狐浏览器(Firefox)采取了小而精的核心,并允许用户根据个人需要去添加各种扩展插件来完成更多的,更个性化的功能。没有晦涩难懂的隐私保护政策,更不向第三方预留后门,纯粹是一款闪电般快、不会出卖您的浏览器。

    查看详情
  • Opera Opera

    更新时间:2024-04-24|下载:514次|大小:99.1MB

    Opera浏览器绿色便携版是一款挪威Opera Software ASA公司制作的支持多页面标签式浏览的网络浏览器,作为一款主流桌面浏览器,Opera浏览器以它的快速、小巧和比其他浏览器更佳的标准兼容性在网上受到很多人的推崇。

    查看详情
  • 亿简浏览器 亿简浏览器

    更新时间:2020-10-20|下载:264次|大小:10.1MB

    亿简浏览器是一款基于webkit内核的垮平台浏览器浏览器。亿简浏览器具有支持标签式浏览、独特的页面式下载管理、独特的页面式书签和支持地址栏直接搜索等特点。

    查看详情
  • Icecast Explorer Icecast Explorer

    更新时间:2019-11-05|下载:0次|大小:3.14M

    Icecast Explorer最新版是款专业高效、功能实用性强且操作简单易上手的开源浏览器及播放器。Icecast Explorer最新版通过streamripper(嵌入主程序)按流派查找电台,开始收听并保存播放声音。这款软件是款嵌入式媒体播放器,其中还有着记录功能,很是实用。

    查看详情

与【开源浏览器】相关的热搜词

  • 人气下载
  • 软件热搜
  • 教程导航
  • 热门分类
  • 游戏热搜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