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营销工具

极速下载站[www.mydown.com]★邮件营销工具聚合列表页,为您提供邮件营销工具下载,邮件营销工具推荐,邮件营销工具有哪些服务,这里汇集了和邮件营销工具相关属性的电脑软件;您可以通过软件功能对比,下载使用体验,选择你喜欢的软件进行下载;本站提供本地纯净、官方正版安全下载服务,精彩下载,尽在极速下载站!

相关【邮件营销工具】共有1

  • 石青邮件群发大师 石青邮件群发大师

    更新时间:2024-04-08|下载:427次|大小:9.19MB

    石青邮件群发大师官方版是一款专业的邮件营销工具,采用最流行的web和邮局结合方式群发邮件,可以保证超高群发率。同时支持全网络分类采集邮箱(包括QQ邮箱)。通过关键词和关键邮箱过滤,可以很容易躲避开管理员的狙击。结合域名链接混淆功能,可以保证发链接不被K。支持多媒体邮件、邮件内容变量功能、IP瞬时变换功能。用户可以随时点“停止”中断发送。并且可以实时查看发布效果。本软件支持发到国内所有著名邮箱,是推广产品,推广网站者不可多得的利器。

    查看详情

与【邮件营销工具】相关的热搜词

  • 人气下载
  • 软件热搜
  • 教程导航
  • 热门分类
  • 游戏热搜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