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翻译工具

极速下载站[www.mydown.com]★在线翻译工具聚合列表页,为您提供在线翻译工具下载,在线翻译工具推荐,在线翻译工具有哪些服务,这里汇集了和在线翻译工具相关属性的电脑软件;您可以通过软件功能对比,下载使用体验,选择你喜欢的软件进行下载;本站提供本地纯净、官方正版安全下载服务,精彩下载,尽在极速下载站!

相关【在线翻译工具】共有4

  • DeepL翻译器 DeepL翻译器

    更新时间:2024-02-05|下载:4次|大小:4.36MB

    DeepL翻译器最新版是一款十分受欢迎且操作速度快的翻译软件,DeepL翻译更加具有“人情味”,翻译的内容更加的贴近于我们在日常当中的语句,虽然在翻译上面所支持的语言较少,但是为日常当中提供还是可以的。

    查看详情
  • 小贝在线翻译小助手 小贝在线翻译小助手

    更新时间:2022-10-17|下载:4次|大小:1.27MB

    小贝在线翻译小助手官方版是一款安全稳定,而且快捷方便的在线翻译软件。该软件功能强大,界面精美,上手容易,新手也可以轻松操作。通过调用google翻译开放api进行翻译,支持多种语言相互翻译和google语言检测,多次翻多文本自动分译,拥有原译文发音朗读功能,提供网站快速翻译功能。

    查看详情
  • Online Translate Tool Online Translate Tool

    更新时间:2020-03-10|下载:0次|大小:1.32M

    Online Translate Tool官方版是一款简单实用的在线翻译工具,Online Translate Tool官方版整合谷歌,必应,百度,有道翻译接口,程序调用的是各大翻译引擎的网页接口,所以并无使用次数,时间的限制,唯一的可能是具有时效性,如果翻译引擎升级,会造成翻译失败!

    查看详情
  • CopyTranslator CopyTranslator

    更新时间:2018-12-06|下载:235次|大小:1.97M

    CopyTranslator是款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操作软件。CopyTranslator可以多种的国家语言进行翻译,翻译的准确率也很高。

    查看详情

与【在线翻译工具】相关的热搜词

  • 人气下载
  • 软件热搜
  • 教程导航
  • 热门分类
  • 游戏热搜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