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播放软件

极速下载站[www.mydown.com]★音频播放软件聚合列表页,为您提供音频播放软件下载,音频播放软件推荐,音频播放软件有哪些服务,这里汇集了和音频播放软件相关属性的电脑软件;您可以通过软件功能对比,下载使用体验,选择你喜欢的软件进行下载;本站提供本地纯净、官方正版安全下载服务,精彩下载,尽在极速下载站!

相关【音频播放软件】共有7

  • Replay Music Replay Music

    更新时间:2023-02-09|下载:130次|大小:12.6MB

    Replay Music播放器是一款小巧美观的音频播放器。它可以记录任何在线流媒体音乐,包括像Rhapsody 和 Napster这样的终端以及Yahoo Launch,同时还具有录制流媒体转为mp3格式的功能,目前版本默认为英文版。

    查看详情
  • EV播放器 EV播放器

    更新时间:2022-10-25|下载:13次|大小:18.79MB

    EV播放器官方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视频和音频播放软件,EV播放器官方版可以兼容多种视频和音频格式,无需安装解码器,在线离线都可以极速流畅播放。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完美支持多平台播放、网络直播流播放。无广告弹窗,绿色安全免费,这里提供大家windows版本,欢迎使用。

    查看详情
  • HQPlayer HQPlayer

    更新时间:2020-11-11|下载:179次|大小:106.9MB

    HQPlayer中文版是一款体积小巧、高端实用的音频播放软件,HQPlayer中文版使用方法非常简单!能够帮助用户播放各种高品质的音频文件,享受高品质带来的听觉盛宴。软件支持ASIO驱动程序、64/80位浮点处理、卷积算法、高频扩展等,满足用户的各种高品质音频播放功能需求。

    查看详情
  • 简听音乐播放器 简听音乐播放器

    更新时间:2020-06-19|下载:13次|大小:1.27M

    简听音乐播放器最新版是一款小巧、便捷、专业、好用的音频播放软件,以高品质回放为目的,简听音乐播放器最新版能够播放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比如WAV、FLAC、APE、MP3、WMA、CUE等,体积小巧,高音质。

    查看详情
  • All-Radio All-Radio

    更新时间:2020-02-18|下载:1次|大小:55.11M

    All-Radio官方版是一款简单便捷、非常好用的音频播放软件, All-Radio官方版可通过Internet收听广播和观看电视节目。目前,All-Radio包括超过9000个广播电台和1000个电视节目。它们全部托管在全球15台服务器上的数据库中。您可以录制流音频和视频,以及在专用服务器上创建自己的电台。

    查看详情
  • 简谱播放器 简谱播放器

    更新时间:2019-03-15|下载:66次|大小:0.21M

    简谱播放器官方版是一款功能极为强大的音频播放软件,简谱播放器官方版能够播放出128种不同的乐器弹奏,其播放不需要任何音频文件,只需输入简谱便能实现。简谱播放器还可以这只调式和节拍,完成后的曲谱还能够完好的保存下来。

    查看详情
  • EF Talk Scriber x64 EF Talk Scriber x64

    更新时间:2018-03-22|下载:0次|大小:0.71M

    EF Talk Scriber 是一款文件编辑和音频播放软件。文字编辑支持Unicode 字符,音频播放支持WAV, MP3, Ogg/Vorbis, FLAC格式文件。

    查看详情

与【音频播放软件】相关的热搜词

  • 人气下载
  • 软件热搜
  • 教程导航
  • 热门分类
  • 游戏热搜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