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制作软件

极速下载站[www.mydown.com]★音乐制作软件聚合列表页,为您提供音乐制作软件下载,音乐制作软件推荐,音乐制作软件有哪些服务,这里汇集了和音乐制作软件相关属性的电脑软件;您可以通过软件功能对比,下载使用体验,选择你喜欢的软件进行下载;本站提供本地纯净、官方正版安全下载服务,精彩下载,尽在极速下载站!

相关【音乐制作软件】共有13

  • FL Studio FL Studio

    更新时间:2024-04-17|下载:1397次|大小:663.58MB

    FL Studio即“Fruity Loops Studio”,也就是众所周知的水果软件,一个全能音乐制作环境、数字音频工作站(DAW)。FL Studio可以用来进行编曲、剪辑、录音、混音,让你的计算机成为一个全功能录音室。

    查看详情
  • 作曲大师2010音乐制作软件 作曲大师2010音乐制作软件

    更新时间:2024-03-07|下载:2967次|大小:5.96MB

    作曲大师2010音乐制作软件是一款最新推出的音乐制作软件。作曲大师2010音乐制作软件可以将多种乐谱同时处理,采用全新快捷全键盘输入方式,最新页面式创作界面,支持A3、A4、16开版式的横排和竖排页面支持音符大小调整,使音乐创作更加得心应手。

    查看详情
  • 作曲大师2012音乐软件简谱五线谱合一版 作曲大师2012音乐软件简谱五线谱合一版

    更新时间:2022-12-15|下载:3280次|大小:6.7MB

    作曲大师2012音乐软件简谱五线谱合一版软件是一款最新推出的音乐制作软件。作曲大师2012音乐软件简谱五线谱合一版软件可以将多种乐谱同时处理,采用全新快捷全键盘输入方式,最新页面式创作界面,支持A3、A4、16开版式的横排和竖排页面支持音符大小调整,使音乐创作更加得心应手。

    查看详情
  • 唱作魔方 唱作魔方

    更新时间:2022-11-10|下载:0次|大小:28.9MB

    唱作魔方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音乐制作软件,唱作魔方制作音乐的软件在制作音乐的过程中有风格预设、旋律录音、和弦配置、段落调整和全曲保存五个步骤。使用这款软件来制作音乐,只需要将自己唱的歌曲录制下来,剩下的可以全部使用这款软件来制作。

    查看详情
  • 唱作魔方Pro 唱作魔方Pro

    更新时间:2022-11-10|下载:3次|大小:54.33MB

    唱作魔方Pro是一款专业的音乐制作软件,该款软件在制作音乐的过程中有风格预设、旋律录音、和弦配置、段落调整以及全曲保存五个步骤。使用这款软件来制作音乐,只需要将自己唱的歌曲录制下来,剩下的可以全部使用这款软件来制作。

    查看详情
  • 音乐旋律生成器 音乐旋律生成器

    更新时间:2022-07-14|下载:3次|大小:4.42MB

    音乐旋律生成器官方版是使用范围比较广泛的音乐旋律生成工具,音乐旋律生成器官方版能够帮助音乐爱好者快速生成各种主题的音乐旋律,还可以对音频进行处理修音编辑,不同的旋律都能进行改变,给与用户更多的创作灵感。音乐旋律生成器电脑版同时也提供了许多详细的设置,可以进行更深层次的控制。它不仅可以创建新的旋律,还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对现有的旋律进行突变。

    查看详情
  • 作曲大师2010 作曲大师2010

    更新时间:2020-11-09|下载:997次|大小:5.96MB

    作曲大师2010音乐软件简谱五线谱合一版软件是一款最新推出的音乐制作软件。作曲大师2010音乐软件简谱五线谱合一版软件可以将多种乐谱同时处理,采用全新快捷全键盘输入方式,最新页面式创作界面,支持A3、A4、16开版式的横排和竖排页面支持音符大小调整,使音乐创作更加得心应手。

    查看详情
  • 作曲大师 作曲大师

    更新时间:2020-11-09|下载:299次|大小:45.1MB

    作曲大师音乐梦想家2019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技术核心领先的全能作曲软件,拥有多种世界领先功能,支持简谱、五线谱、简谱鼓谱、五线谱鼓谱、工尺谱、锣鼓经、琵琶谱、民乐戏曲谱的混合排版,支持自动配器以及MIDI音乐制作,并能加载VSTI音源。专业级简谱与五线谱混排互换引擎,无论是简线自由转换,或是简线谱独立编辑,都可以轻松胜任 。

    查看详情
  • CuteMIDI简谱作曲家 CuteMIDI简谱作曲家

    更新时间:2020-04-13|下载:208次|大小:10.79MB

    cutemidi简谱作曲家绿色版是款好用又很新颖的音乐制作和音乐编辑软件。cutemidi简谱作曲家绿色版是款集简谱作曲软件,自动伴奏软件,简谱打谱软件,音乐教学软 件,卡拉ok录音以及虚拟电子琴等几大功能于一体的迷笛音乐制作软件。

    查看详情
  • Music Visualizer Music Visualizer

    更新时间:2019-09-12|下载:8次|大小:8.81M

    Music Visualizer官方版是一款非常优秀且功能齐全的音乐可视化工具,Music Visualizer官方版拥有简洁的操作界面,内置强大的功能,其软件可以让音乐播放呈可视化的效果展示,使用前需要配置一下软件,要开始可视化示例歌曲,按空格键,要添加更多的歌曲,只需制作歌曲的WAV副本并添加它到这个文件夹的内容。

    查看详情
  • 0CC-Famitracker 0CC-Famitracker

    更新时间:2019-03-26|下载:13次|大小:1.92M

    0CC-Famitracker最新版是款很专业的音乐制作的工具。0CC-Famitracker最新版里面的功能也很全面、有各种的音轨的操作等都可以做到很好。

    查看详情
  • 贝贝伴奏 贝贝伴奏

    更新时间:2019-02-19|下载:0次|大小:0.63M

    贝贝伴奏是一款是一款拥有自动伴奏、自动编曲的一款软件。贝贝伴奏适合无乐理基础和有一定乐理基础的音乐爱好者使用,当然专业音乐人士也可以用它制作MIDI文件。

    查看详情
  • 酷特简谱作曲家 酷特简谱作曲家

    更新时间:2018-05-28|下载:4次|大小:7.39M

    酷特简谱作曲家官方版是一款专业的音乐制作软件,该软件具有自动伴奏、VST插件、分谱制作功能,比较适合作曲家们、原创歌手或文化馆,戏剧团等音乐工作者进行作编曲,配器,酷特简谱作曲家官方版使用也非常简单,只需将旋律输入软件后,通过自动伴奏功能,就可以瞬间配置 成不同风格的伴奏。

    查看详情

与【音乐制作软件】相关的热搜词

  • 人气下载
  • 软件热搜
  • 教程导航
  • 热门分类
  • 游戏热搜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