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播放器

极速下载站[www.mydown.com]★音频播放器聚合列表页,为您提供音频播放器下载,音频播放器推荐,音频播放器有哪些服务,这里汇集了和音频播放器相关属性的电脑软件;您可以通过软件功能对比,下载使用体验,选择你喜欢的软件进行下载;本站提供本地纯净、官方正版安全下载服务,精彩下载,尽在极速下载站!

相关【音频播放器】共有5

  • 酷狗音乐电脑版 酷狗音乐电脑版

    更新时间:2024-04-19|下载:8次|大小:107MB

    酷狗音乐是全球非常受欢迎的免费音乐下载播放软件,强大的流行音乐搜索、高速的音乐下载、完美的音乐播放为你带来美妙的音乐体验。酷狗音乐客户端拥有美观的界面,而且功能强大,简洁好用,是一款听音乐的必备音乐播放器。

    查看详情
  • Foobar2000 Foobar2000

    更新时间:2024-03-28|下载:8594次|大小:6.47MB

    包含了一些播放增益支持、低内存占用等基本特色以及内置支持一些流行的音频格式. foobar2000是一个非常非常值得推荐的多媒体播放器,程序体积非常小巧,资源消费很小,界面朴素,没有Skin和其他多余的东西,简单就是一种美.包含了一些播放增益支持、低内存占用等基本特色以及内置支持一些流行的音频格式.

    查看详情
  • Replay Music Replay Music

    更新时间:2023-02-09|下载:130次|大小:12.6MB

    Replay Music播放器是一款小巧美观的音频播放器。它可以记录任何在线流媒体音乐,包括像Rhapsody 和 Napster这样的终端以及Yahoo Launch,同时还具有录制流媒体转为mp3格式的功能,目前版本默认为英文版。

    查看详情
  • Armadain Media Player Armadain Media Player

    更新时间:2019-01-10|下载:0次|大小:21.7M

    Armadain Media Player官方版界面美观大方,功能强劲实用,适用范围广泛。软件不仅功能强大,而且完全免费,实用性强、易于上手。是一款支持大量音频、视频格式的通用播放器,软件还内置有全世界各地数以千计的广播电台收听功能,而且完全免费使用不需要注册任何信息。

    查看详情
  • XMPlay XMPlay

    更新时间:2018-01-19|下载:12次|大小:0.34M

    XMPlay是一款 Win32 (Windows 95/98/NT/2k/ME /XP/等hellip;hellip;) 音频播放器(小巧玲珑的播放器),支持多种音频格式。1、流媒体格式:OGG/MP3/MP2/MP1/WMA/WAV;2、 Module(指令模块)格式:MO3/IT/XM/S3M/MTM/MOD/UMX;3、播放.

    查看详情

与【音频播放器】相关的热搜词

  • 人气下载
  • 软件热搜
  • 教程导航
  • 热门分类
  • 游戏热搜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