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淼分割合并助手

水淼分割合并助手

正式版1.3.0.0官方版 纯净下载,安心体验
  • 软件大小:1.2MB
  • 更新日期:2023-01-18
  • 下载次数:3次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评级:5星
  • 安全检测:无插件无病毒
  • 软件平台:电脑版
  • 软件分类:文件转换
  • 软件系统:winall/win7/win10/win11
精品杀毒软件
其它用户还下载了

水淼分割合并助手简介

      水淼分割合并助手最新版是经常出现在办公中的文件分割以及合并软件,水淼分割合并助手最新版可以指定字符串作为中间数据进行合并,也可以使用文件(二进制)作为中间数据进行合并。分割功能,可以按份数分割、按字节数分割、按字符数分割、按行数分割、按字符串分割;分割文本文件时,程序会使用原始编码写出分割后的新文件。

功能介绍

      按份数和按字节分割:主要是针对字节集(二进制)文件。如果分割文本文件会产生部分乱码。

      按字符串分割:字符串是一个分割节点,就好像接力跑那样,每跑一段有个接力节点。最终分割出来的文件不包含这些节点,而是节点分开的多段数据。

      按字符数:这里汉字、英文数字、换行均作为一个字符。而有的文本编辑软件在显示或统计字数时可能会把汉字或换行当成二个字符。

      处理文本编码:当需要合并的是文本文件,且这些文件不是ANSI编码(如是UTF-8编码),且使用了字符串作为合并连接数据,就需要处理文本编码,否则合并后的文件可能乱码。其他情况基本勿用。

相关软件

水淼分割合并助手软件特色

  分割功能:可以按份数分割、按字节数分割、按字符数分割、按行数分割、按字符串分割;分割文本文件时,程序会使用原始编码写出分割后的新文件

  合并功能:可以指定字符串作为中间数据进行合并,也可以使用文件作为中间数据进行合并或不使用中间数据

水淼分割合并助手安装步骤

  在本站下载最新安装包,无需复杂的安装步骤,点击程序即可使用软件了

查看更多

使用方法

  设置说明:

  按份数和按字节分割主要是针对字节集(二进制)文件。如果分割文本文件会产生部分乱码。

  按字符串分割字符串是一个分割节点,就好像接力跑那样,每跑一段有个接力节点。最终分割出来的文件不包含这些节点,而是节点分开的多段数据。

  按字符数这里汉字、英文数字、换行均作为一个字符。而有的文本编辑软件在显示或统计字数时可能会把汉字或换行当成二个字符。

  处理文本编码当需要合并的是文本文件,且这些文件不是ANSI编码(如是UTF-8编码),且使用了字符串作为合并连接数据,就需要处理文本编码,否则合并后的文件可能乱码。其他情况基本勿用。

  关于拖放:

  软件里有两个区域,一个是分割,一个是合并,拖放到哪个区域就会执行哪个区域的功能。

  拖放分割可以拖放一组文件,或单独拖放一个目录(将读入目录下的所有文件进行分割)

  拖放合并可以拖放一组文件,也可以拖放一组目录,也可以混合拖放。

  如果合并对象为目录且打勾了遍历子目录,将独立合并所有子层目录下的文件。

  如果想要在合并时按照你排好的顺序,则必须拖放文件,且鼠标拖放的起点文件为第一顺序文件

查看更多

更新日志

  水淼分割合并助手 1.3.0.0

  修复win10不能拖放的问题;修复超长文件名无法读取的问题

  水淼分割合并助手 1.2.1.0

  按行数新增识别编码和矫正换行选项,原先默认隐藏启用的,当分割大文件时要取消启用才能分割(因为没有识别编码,如果是UTF16编码的文件需先自行转换为UTF8或GBK编码)。

  水淼分割合并助手 1.2.0.0

  修改界面布局和文字描述,以方便理解操作。

  水淼分割合并助手 1.0.1.0

  优化了大文件按行数分割的效率。

查看更多

软件历史版本

  • 水淼分割合并助手正式版1.3.0.0

    更新: 2021-08-10

人气软件

换一换
  • 腾讯视频 11.92.1411.0官方版本 腾讯视频11.92.1411.0官方版本 5

    90.7MB|2024-04-22

  • 抖音 3.6.4官方版本 抖音3.6.4官方版本 5

    133.1MB|2024-04-23

  • 百度网盘 7.40.0.5官方版本 百度网盘7.40.0.5官方版本 5

    370MB|2024-04-23

  • 腾讯QQ 9.9.9.22868官方版本 腾讯QQ9.9.9.22868官方版本 5

    179MB|2024-04-12

  • 360软件管家 14.0.1.1211官方版本 360软件管家14.0.1.1211官方版本 5

    94.6MB|2024-04-22

  • 剪映 5.7.0.11480官方版本 剪映5.7.0.11480官方版本 5

    538MB|2024-04-18

网友评论

发布
  • 极速热搜
  • 热门分类
  • 热门标签
  • 热门专题
  • 热门教程

极速精品热推

QQ游戏大厅 - 精品游戏社区

玩家聚集地 欢乐无处不在
QQ游戏大厅下载

极速精品热推

极光PDF - PDF阅读、注释、编辑

轻松阅读 · 自由编辑 · 极速转换
极光PDF下载

每周佳软推荐

软件下载周排行

最新软件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水淼分割合并助手 水淼分割合并助手v1.3.0.0官方正式版
关闭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