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smoSoft SeismoBuild

SeismoSoft SeismoBuild

正式版2018.3.1官方版 纯净下载,安心体验
  • 软件大小:192.15 MB
  • 更新日期:2020-01-22
  • 下载次数:5次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评级:5星
  • 安全检测:无插件无病毒
  • 软件平台:电脑版
  • 软件分类:工程建筑
  • 软件系统:WinXP/2000/vista/Win7/Win8/Win10
精品杀毒软件
其它用户还下载了

SeismoSoft SeismoBuild简介

      SeismoSoft SeismoBuild官方版是一款界面简洁友好功能强劲实用且上手容易的建筑抗震评估有限元计算工具,SeismoSoft SeismoBuild官方版为用户带来了从结构建模到所需的分析以及相应的成员检查,全面执行规范定义的评估方法。

功能介绍

      1、使用Building Modeller,用户可以在数分钟内为真实的规则或不规则3D钢筋混凝土结构建模。

      2、简单的基于CAD的输入(例如AutoCAD文件);地板的平面图可以用作背景。

      3、一层的结构输入可以很容易地复制到另一层。

      4、为现有和加强(带夹套)构件(矩形,L形,T形,圆形,剪力墙,正T形或倒T形梁)预定义的内置横截面。在SeismoBuild中,钢筋混凝土结构的改造变得很容易。

      5、通过可用的钢筋样式快速定义截面的钢筋。

      6、既可以为现有钢筋混凝土构件也可以为新钢筋混凝土构件定义大量的材料类型。还可以提供根据ASCE 41-17和KANEPE提供的表格根据建筑年份预先定义的材料强度的库。

      7、使用纤维增强聚合物(FRP)包裹物对结构增强进行轻松建模;现有大量的玻璃钢材料库。

      8、只需单击一个钢筋混凝土部分的属性,即可将其应用于其他部分。

      9、能够选择同一节类型的多个成员并立即修改其属性。

      10、轻松建模斜梁和楼板。

      11、自动列细分可对短列建模。

      12、能够打印带有所有模型成员及其属性的表。

      13、基于代码的参数的简单定义。

      14、简单输入极限状态,建筑物性能等级,地震灾害等级和知识等级。

      15、轻松定义非线性分析所需的参数,并提供一系列预定义的设置方案和详细的准则以及程序建议。

      16、大型的混凝土和钢材非线性模型库。

      17、基于纤维的非弹性和弹性框架元素。

      18、分布式可塑性模型可精确模拟沿大墙整个高度的非弹性分布。

      19、支持特征值和推覆分析。

      20、可以创建AVI电影文件,以更好地说明结构变形的顺序。

      21、自动计算目标位移。

      22、详细直观地显示分析结果;提供具有塑料铰链区域和损坏元素的表格,图表和3D图。

      23、支持所有代码定义的能力检查(剪切能力,弦旋转能力,应变能力,层间漂移水平,梁柱节点检查)。

      24、表格和3D图上显示的支票;超出容量的成员用红色突出显示。

      25、PDF,RTF或HTML格式的详细技术报告;报告的内容(文本,图表和表格)以及报告的大小由用户确定。

      26、带有平面图,成员横截面和加固表的CAD工程图;包括专门创建的* .ctb文件。

      27、轻松将所有数据,表格和图表复制到任何其他Windows应用程序。

      28、在建模或收敛问题的情况下,可以轻松地将模型发送给Seismosoft,并获得我们的非线性分析专家团队的帮助。


相关软件

SeismoSoft SeismoBuild安装步骤

      在本站下载软件包,解压,运行“EXE.文件”,单击next

1.jpg

      阅读安装协议 ,单击next

2.jpg

      单击next

3.jpg

      单击install

4.jpeg

      安装进行中,耐心等待一下

5.jpg
查看更多

更新日志

      SeismoSoft SeismoBuild 官方版 2018.3.1

      一、新的分析/建模功能

      1、支持美国现有建筑物的抗震评估和改造规范(ASCE 41-13),意大利国家抗震规范(NTC-18)和土耳其抗震评估建筑物规范(TBDY)

      2、三种新材料钢模型;具有各向同 性应变硬化的Ramberg-Osgood钢模型,Giuffre-Menegotto-Pinto钢模型和双线性钢模型

      3、为了使收敛更容易而进行了几项更改,其中包括(i)具有可调整准则的新收敛标准,以及(ii)在后处理器中显示引起收敛问题的成员或位置的显示,该功能使容易识别导致收敛困难的成员

      4、能够创建和打印带有Building Modeller中所有成员及其属性的表;这是对结构配置进行最终检查的理想选择

      5、能够同时同时更改多个成员的特定参数(例如,钢筋,材料,FRP缠绕,高级成员属性等)的能力

      6、在Building Modeller中复制成员属性功能,通过单击即可将成员的属性复制和粘贴到另一个成员。它类似于MS Word的格式刷

      7、在出现收敛或建模困难的情况下,能够立即将模型发送给Seismosoft,以便由我们的非线性分析专家团队进行调试(此功能仅适用于商业用户)

      8、FRP包裹包装供应商的清单已经丰富

      9、能够通过一系列鼠标单击来确定板的周边来添加板

      10、能够在建筑模型器中的平面视图中旋转和移动模型

      11、从Building Modeller创建模型时,能够在建筑物的不同位置选择控制节点

      12、现在,在建筑建模器中,钢筋比率ρ显示在构件的“属性”窗口中。如果ρ小于选定标准所建议的极限ρmin和ρmax,则用红色显示增强比例,以警告用户

      13、根据建筑物的建造年份,根据ASCE 41-13和KANEPE标准提供的表,可以使用具有预定材料强度的图书馆。

      二、新的后处理功能

      1、能够在后处理器的变形形状查看器中显示塑料铰链位置和损坏位置

      2、根据意大利标准的新地震风险分类(仅在NTC-18和NTC-08中可用)

查看更多

软件历史版本

  • SeismoSoft SeismoBuild正式版2018.3.1

    大小:192.15 MB|更新: 2020-01-22

人气软件

换一换
  • 腾讯视频 11.90.8511.0官方版本 腾讯视频11.90.8511.0官方版本 5

    88.4MB|2024-03-21

  • 抖音 3.5.1官方版本 抖音3.5.1官方版本 5

    133.1MB|2024-03-19

  • 百度网盘 7.38.0.9官方版本 百度网盘7.38.0.9官方版本 5

    370MB|2024-03-15

  • 360软件管家 14.0.1.1211官方版本 360软件管家14.0.1.1211官方版本 5

    3.92MB|2024-03-12

  • 谷歌浏览器 123.0.6312.59官方版本 谷歌浏览器123.0.6312.59官方版本 5

    1.3MB|2024-03-22

  • 剪映 5.5.0.11332官方版本 剪映5.5.0.11332官方版本 5

    538MB|2024-03-15

  • 爱奇艺 12.2.5.7850官方版本 爱奇艺12.2.5.7850官方版本 5

    65.2MB|2024-03-21

  • 千牛 9.33.03N官方版本 千牛9.33.03N官方版本 5

    214MB|2024-03-25

  • 360安全卫士 14.0.1.1211官方版本 360安全卫士14.0.1.1211官方版本 5

    89.76MB|2024-03-26

  • WPS Office 12.1.0.16417官方版本 WPS Office12.1.0.16417官方版本 5

    224MB|2024-03-28

  • WPS 12.1.0.16417官方版本 WPS12.1.0.16417官方版本 5

    224MB|2024-03-28

  • 向日葵远程控制 15.3.2.62919官方版本 向日葵远程控制15.3.2.62919官方版本 5

    43.6MB|2024-03-27

网友评论

发布
  • 极速热搜
  • 热门分类
  • 热门标签
  • 热门专题
  • 热门教程

极速精品热推

QQ游戏大厅 - 精品游戏社区

玩家聚集地 欢乐无处不在
QQ游戏大厅下载

极速精品热推

极光PDF - PDF阅读、注释、编辑

轻松阅读 · 自由编辑 · 极速转换
极光PDF下载

每周佳软推荐

软件下载周排行

最新软件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SeismoSoft SeismoBuild SeismoSoft SeismoBuildv2018.3.1官方正式版
关闭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