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

问道

正式版1.745.230203官方版 纯净下载,安心体验
  • 软件大小:6.45GB
  • 更新日期:2023-12-01
  • 下载次数:7次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评级:5星
  • 安全检测:无插件无病毒
  • 软件平台:电脑版
  • 软件分类:网络角色扮演
  • 软件系统:winall/win7/win10/win11
精品杀毒软件
其它用户还下载了

问道简介

  问道官方版是北京光宇华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运营的免费的2D回合制的网络游戏,以道教的文化作为切入点,以《道德经》、《庄子》中的人物为衍生对象,并且运用诙谐幽默的工笔画风格再现道家传奇的回合制网游。

问道

问道

问道

问道

相关软件

问道软件特色

  特色剧情

  悬念迭起的故事,环环紧扣的剧情,从初出茅庐的懵懂少年,经过江湖中的一番历练,最后终成为一代道家宗师,成长的点点滴滴都令你回味无穷!

  选择自己喜欢的人物角色,古灵精怪的小丫头,一心求道的小男孩,从此便化作你的替身,和你一同去完成心中的梦想。 你可以逍遥自得,在古城中随处游逛,饱览风光;也可去风格各异的饰品小店,精心装扮与其他玩家一争风采;还可以与对手作战,不断提升个人的道行修为。不要担心任务的复杂,剧情提示会引导你,让你享受每个任务带来的无限乐趣。

  拜师系统

  古语云:“三人行,必有我师”,更何况是在这英杰辈出的中洲大陆!昆仑山脚下藏而不露的高手众多,年轻的你如能早觅良师定能迅速成长。而“得道成仙”后,也一定不要吝惜传道授业给新人,收得徒弟可是有大把大把的声望与金钱可以拿,在此助你早日蜚声江湖噢!

  研发技能

  “道由心生”,道法也是越钻研越神奇。从最初的小有修为到渐入佳境,你将自身对道家法理的心得融入到法术之中。问道官方版里独特的“万道归心”系统,可以让热爱研究的你习得旁人未曾见过的强大仙法, 从今而后在中州大陆纵横驰骋时更显得特立独行!

  有趣的聊天表情与文字命令

  你可能早已厌倦了枯燥的文字交流,笨笨的话语更无法令你赢得MM 的芳心,但在《问道》中你将不必担心这一问题。近百种可爱的聊天表情,几百个生动夸张的文字命令,让游戏与聊天过程同步进行,变得兴趣盎然,每个人都是风流倜傥、出口成章的“唐伯虎”。

  新颖任务

  走路捡到钱,打怪遇神仙,师父千里传教诲,妖兽求饶赠宝图……这就是《问道》首创的随机任务系统!各种你不曾想到的“突发事件”让练级过程变得乐趣多多。除此之外,还有师门、送镖、救人、传信……十几类数千个任务让你玩不尽、耍不停。

  宠物系统

  道家自古爱驯百兽为宠,精彩的《问道》也要让你体验一番!游戏里任何凶恶猛兽皆可成为你手下的乖“宝宝”,并在战斗中给你最强有力的法术支持!在这里,你不再孤军奋战,它将相伴左右,与你朝夕相处共同进退。当然了,它也需要你的精心照料才能茁壮成长。 随着级别增加,有众多宠物宝宝等待你的认领,你也将在百般呵护时感受与宝宝之间的深厚情意。

  超级变身

  道行高深自然可以变化万物,在问道官方版游戏里,你可以变成可爱的兔子、凶猛的老虎、漂亮的仙子、威武的神将。千变万化并不是我们的空想,自由组合出你的创意,试想在游戏里兔子和老虎组队探险一定别有一番韵味。

  帮派系统

  千里独行固然潇洒,成帮立派才叫好汉。达到一定等级后,你可以建立各种级别的帮派,自任帮主,招兵买马,攻城掠地,成一方诸侯。《问道》游戏里的帮派就是英雄们的家,大家为了捍卫自己的家园携手并进,与破坏者展开激烈的战斗,成就千古霸业,为后来人所敬仰。

  证道殿

  通过本派掌门进入到证道殿中,发挥你最强的装备力量和道术仙法,验证自己在道法上的精研,打败对手后更能获得经验、潜能和道行,还等什么呢?积攒了这么多道行,进去较量一番吧!

  英雄会

  经过长久的修行,一番历练之后,无论是武功还是道行,你已然可以独当一面!想不想大显身手!英雄会给你提供了以武会友的机会。经过数番苦战,各路高手在你面前纷纷落马,然而你却戒骄戒躁,迎接更加扣人心悬的下一场战斗。且问今日霸场,是谁家天下!

  守护系统

  身份升高,一些小事自然不必亲自出马,在系统里雇佣“守护”来协助自己,可供随时差遣。危难之时,还可以求得神仙的援手,助你闯过难关,轻松升级。

  副本系统

  主线任务之外,还有新鲜刺激的副本系统等待你的探索。在城中逛了许久,也该约上三五知己去城外的新景点踏青赏玩了。兰若寺途中大家合力消灭千年树精和黑山老妖,使有情人终成眷属;黑风洞里,击倒无恶不作,兴风作浪的妖狼王。降妖除魔的同时,不仅伸张了正义,还补充了自己的装备,何

问道安装步骤

  目前问道完整客户端为压缩包的方式,下载完成的客户端压缩包,可直接解压缩包,选择运行的文件“StartAsktao”双击运行即可开始游戏。如果电脑没有解压缩包的工具,请使用搜索引擎搜索“解压工具”下载安装后解压完整的问道客户端压缩包。

问道

查看更多

软件历史版本

  • 问道正式版1.745.230203

    大小:6.45GB|更新: 2023-12-01

人气软件

换一换
  • 抖音 3.5.1官方版本 抖音3.5.1官方版本 5

    133.1MB|2024-03-19

  • 360软件管家 14.0.1.1211官方版本 360软件管家14.0.1.1211官方版本 5

    3.92MB|2024-03-12

  • 腾讯视频 11.90.8511.0官方版本 腾讯视频11.90.8511.0官方版本 5

    88.4MB|2024-03-21

  • 谷歌浏览器 123.0.6312.59官方版本 谷歌浏览器123.0.6312.59官方版本 5

    1.3MB|2024-03-22

  • 爱奇艺 12.2.5.7850官方版本 爱奇艺12.2.5.7850官方版本 5

    65.2MB|2024-03-21

  • 剪映 5.5.0.11332官方版本 剪映5.5.0.11332官方版本 5

    538MB|2024-03-15

网友评论

发布
  • 极速热搜
  • 热门分类
  • 热门标签
  • 热门专题
  • 热门教程

极速精品热推

QQ游戏大厅 - 精品游戏社区

玩家聚集地 欢乐无处不在
QQ游戏大厅下载

极速精品热推

极光PDF - PDF阅读、注释、编辑

轻松阅读 · 自由编辑 · 极速转换
极光PDF下载

每周佳软推荐

最新游戏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问道 问道v1.745.230203官方正式版
关闭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