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手游电脑版

魔域手游电脑版

正式版10.37.0官方版 纯净下载,安心体验
  • 软件大小:3.5MB
  • 更新日期:2024-04-15
  • 下载次数:13次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评级:5星
  • 安全检测:无插件无病毒
  • 软件平台:电脑版
  • 软件分类:动作冒险
  • 软件系统:winall/win7/win10/win11
精品杀毒软件
其它用户还下载了

魔域手游电脑版简介

  《魔域手游》是由金山世游与网龙联合发行的MMO动作手游,传承复刻端游的经典玩法。讲述魔族帝国重新壮大起来,向人类复仇,而人类在不断的抗争中历练成神的故事。玩家可扮演亚特大陆战士、魔法师、亡灵巫师、异能者、血族、暗黑龙骑、御剑师、精灵游侠等职业,去与人、神两族一起与魔族作斗争,捍卫好亚特大陆的安危。游戏拥有幻兽、宝石等培养元素,还引入了竞技场、军团战等PVP玩法。自由PK,自由交易,经典幻兽,经典画风!《魔域手游》拥有多维度多角色培养系统,幻兽、法宝、宝石等系统助你战力飞升;真实即时对抗,畅快连招,军团千人同屏跨服PK,角逐巅峰王者,热血激斗,尽在正版魔域IP,MMO魔幻动作手游——《魔域手游》! -世界观- 这里曾是创世神的神殿,也是灭世之爆的发生地。它位于遗忘神域的至高之处,屹于神巅之上,俯瞰神界众生。 魔魂水晶爆炸之后,神界沉寂,诸神陨落,曾经的光明圣所进入永恒的时间禁锢之中,成为了一个黑白灰败的巨型标本,它的时间被永远停止在了灭世之爆的那一刻——没有希望,没有光明,无尽的黑暗湮灭了那曾是无限繁华的神域。

  《魔域手游》是大型2.5D多人在线魔幻PK游戏。写实的西方魔幻风格,重现了众神创造的世界与魔族之间的矛盾,激烈的阵营对抗和传承英雄的崛起,令这个充满魔法和幻想的世界更具真实魅力。

  在《魔域手游》的世界中,你不但可以享受到一人带多宠的全新游戏乐趣,享受PK的极限快感,体验非凡的视觉感受!还可以通过不断的幻兽幻化、武器锻造成就你的终极霸业!

  作为以幻兽养成、PK争霸为核心的经典复刻游戏,《魔域手游》在保留了即时制一人多宠养成模式的同时,更以国际顶尖水准制作,展现了绚丽真实的2.5D表现画面、流畅华丽的人物动作、CG级的画面、震撼的特效以及高品质的音效渲染,为玩家呈现出一个惟妙惟肖的魔幻世界。

  游戏中两大阵营生死对抗,五大职业各显神通,多达十种角色可供玩家选择;游戏中刺激的副本冒险,酣畅的阵营恩仇,激情的万人PK战等等,丰富有趣的玩法,在手动战斗系统的操控下,让您尽情享受指尖上的魔幻!

  准备好了吗?挑选你最喜欢的幻兽,出征你最忠诚的伙伴,带领它们恣意的驰骋在《魔域手游》的战场之上吧!

魔域手游电脑版

魔域手游电脑版

魔域手游电脑版

相关软件

魔域手游电脑版软件特色

  1、官方正版,经典延续!《魔域手游》是网龙“魔域”系列产品原版人马倾情研发的全新“魔域”手机游戏。不仅保证了魔域系列游戏的经典特色,原汁原味还原了魔域的经典元素,更创新性地添加了如幻兽、PVP、自由交易等多种独特玩法。一款游戏,多重体验!

  2、幻兽坐骑,千变万化!相信很多《魔域》老玩家都会记得,在深夜的网吧里,不断进化幻兽的场景。在《魔域手游》中,深受玩家欢迎的幻兽系统得到了完美复刻,更在幻兽形态和种类上进行了全面的进化。拉风萌动?尊贵独享?千百种幻兽一定有一款是你的选择!让它们成为你的伙伴吧!

  3、叱咤风云,多人团战!在《魔域手游》中,无限制PK一直是最吸引玩家的特色玩法之一。游戏支持多人同屏战斗,更有军团等玩家组织玩法,让你运筹帷幄,决胜魔域之巅。刀光剑影,胜者为王!

  4、兄弟情深,再战魔域!无数个与兄弟奋战的夜晚,无数个与兄弟创造的游戏回忆,而今的一切美好都在《魔域手游》!即刻加入讨伐魔族的征战中,唤醒你心中的梦想与勇气吧!愿圣光照耀我们!

魔域手游电脑版安装步骤

  特别说明:本站下载提供的安装包中含有安卓模拟器,电脑版需要先安装模拟器,然后在模拟器内使用软件。

  首先在电脑上安装模拟器,如果已安装,会直接安装游戏

魔域手游电脑版

查看更多

软件历史版本

  • 魔域手游电脑版正式版10.37.0

    大小:3.5MB|更新: 2024-04-15

人气软件

换一换

网友评论

发布
  • 极速热搜
  • 热门分类
  • 热门标签
  • 热门专题
  • 热门教程

极速精品热推

QQ游戏大厅 - 精品游戏社区

玩家聚集地 欢乐无处不在
QQ游戏大厅下载

极速精品热推

极光PDF - PDF阅读、注释、编辑

轻松阅读 · 自由编辑 · 极速转换
极光PDF下载

每周佳软推荐

最新游戏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魔域手游电脑版 魔域手游电脑版v10.37.0官方正式版
关闭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