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仿真软件

极速下载站[www.mydown.com]★虚拟仿真软件聚合列表页,为您提供虚拟仿真软件下载,虚拟仿真软件推荐,虚拟仿真软件有哪些服务,这里汇集了和虚拟仿真软件相关属性的电脑软件;您可以通过软件功能对比,下载使用体验,选择你喜欢的软件进行下载;本站提供本地纯净、官方正版安全下载服务,精彩下载,尽在极速下载站!

相关【虚拟仿真软件】共有2

  • 矩道高中物理3D实验室 矩道高中物理3D实验室

    更新时间:2024-02-29|下载:1次|大小:1GB

    矩道高中物理3D实验室官方版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用于高中物理教学的理科工具,矩道高中物理3D实验室官方版可以帮助用户对物理实验进行仿真模拟,通过这些模拟能够帮助学生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记忆所学知识,软件紧扣课程标准,贴合教学需求,以学科核心素养为指导,以探究性、开放性、科学性为核心。

    查看详情
  • 矩道初中物理3D实验室 矩道初中物理3D实验室

    更新时间:2024-02-28|下载:1次|大小:1.39GB

    矩道初中物理3D实验室正式版是一款功能相当齐全实用的且应用于初中物理教学的虚拟仿真软件。矩道初中物理3D实验室正式版以学科核心素养为指导,以科学性、探究性、开放性为核心。每个器材都经过高精度的3d建模,可以全方位、全角度的进行展示。

    查看详情

与【虚拟仿真软件】相关的热搜词

  • 人气下载
  • 软件热搜
  • 教程导航
  • 热门分类
  • 游戏热搜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