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加密软件

极速下载站[www.mydown.com]★U盘加密软件聚合列表页,为您提供U盘加密软件下载,U盘加密软件推荐,U盘加密软件有哪些服务,这里汇集了和U盘加密软件相关属性的电脑软件;您可以通过软件功能对比,下载使用体验,选择你喜欢的软件进行下载;本站提供本地纯净、官方正版安全下载服务,精彩下载,尽在极速下载站!

相关【U盘加密软件】共有7

  • U盘内存卡批量只读加密专家 U盘内存卡批量只读加密专家

    更新时间:2024-04-24|下载:48次|大小:16.0MB

    U盘内存卡批量只读加密专家是一款专业的U盘加密软件,可以批量地把普通U盘加密成加密U盘,有效防止重要数据和劳动成果被他人窃取。软件可用于各种U盘、SD卡和移动硬盘加密。U盘加密后里面的文件具有防复制、防编辑、防另存为、防打印、防截图、防删除等功能,还可以设置加密U盘的打开次数和有效日期,真正为您的重要数据保驾护航!

    查看详情
  • U盘文件夹加密助手 U盘文件夹加密助手

    更新时间:2022-07-15|下载:3次|大小:2.9M

    U盘文件夹加密助手是霄鹞软件工作室专为可移动磁盘加密推出的一款文件夹加密软件,软件无需安装具有界面漂亮友好、简单易用、稳定无错、功能强大和兼容性好等特点。

    查看详情
  • U盘防复制软件系统 U盘防复制软件系统

    更新时间:2022-06-08|下载:2次|大小:5.38MB

    U盘防复制软件系统最新版是款专业高效,操作方便便捷的U盘加密以及数据保护软件。U盘防复制软件系统最新版可以用来隐藏重要资料和私密文件夹,不管这些东西是在本地硬盘还是U盘等移动设备上,也可可用于各种SD卡、TF卡、U盘和移动硬盘,支持任意U盘/移动硬盘。具有文件防复制、防截图、防录屏软件、防病毒破坏等功能。

    查看详情
  • GiliSoft USB Encryptions GiliSoft USB Encryptions

    更新时间:2020-08-10|下载:37次|大小:3.51MB

    GiliSoft USB Encryption汉化版是一款专业的USB随身碟和行动硬盘加密软件,它采用的是windows内核磁盘驱动技术进行磁盘磁区加密,并非单一的档隐藏技术或瞬间加密技术。

    查看详情
  • idoo USB Encryption idoo USB Encryption

    更新时间:2020-06-28|下载:0次|大小:9.43M

    idoo USB Encryption官方版是一款非常实用的U盘加密软件,利用idoo USB Encryption用户能对自己的U盘、硬盘、内存卡等储存设备进行加密解密,软件兼容性高,能够支持大多数储存设备,使用方便:易操作,无需安装任何额外的程序,你就能通过输入正确的密码打开USB驱动器。

    查看详情
  • 台电u盘加密大师 台电u盘加密大师

    更新时间:2019-11-03|下载:101次|大小:0.87M

    台电u盘加密大师正式版是款紧凑型占据内存小的U盘加密工具。台电u盘加密大师正式版能够帮助用户为u盘加密,加强u盘的保密性,保障资料的安全。也可以对你的U盘进行数据读写实时保护,采用硬件加密技术,支持整盘加密,无需安装、即插即用。

    查看详情
  • usbcrypt usbcrypt

    更新时间:2019-01-30|下载:6次|大小:4.62M

    usbcrypt官方版能够快速加密U盘里的所有文件,功能强大、使用完美,解密时也可以解密全部加密的文件和加密的文件夹或只解密你需要使用的加密文件和加密文件夹。文件和文件夹加密后,不受电脑限制,可以在任意一台电脑上使用,具有完美的移动性。

    查看详情

与【U盘加密软件】相关的热搜词

  • 人气下载
  • 软件热搜
  • 教程导航
  • 热门分类
  • 游戏热搜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