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软件

极速下载站[www.mydown.com]★P2P软件聚合列表页,为您提供P2P软件下载,P2P软件推荐,P2P软件有哪些服务,这里汇集了和P2P软件相关属性的电脑软件;您可以通过软件功能对比,下载使用体验,选择你喜欢的软件进行下载;本站提供本地纯净、官方正版安全下载服务,精彩下载,尽在极速下载站!

相关【P2P软件】共有4

  • DC++ DC++

    更新时间:2024-04-09|下载:94次|大小:108MB

     DC++,一个开放源码的免费的P2P客户端软件,用于文件交流,支持中文搜索,同时又可以作为聊天工具。DC++,又称为DCPlusPlus。是一款流行于全球各地的免费点对点(Peer to Peer)档案分享软件,并且它也是一个开源C++直接连接协议的客户端。可以让全球电脑用户直接连接在互联网上没有限制的共享文件。同时该软件不仅可以搜索档案下载,还可以进行聊天交谈,它和neo-modus公司的directconnect使用同一个通讯协议。它不仅支持中文,也支持全球各种语言。

    查看详情
  • Foxy Foxy

    更新时间:2023-06-05|下载:317次|大小:3.38MB

    Foxy官方版别身为单纯P2P共享下载软件,再次着重Foxy软件自身不提供、储存、操控、修正或修正网络上的任何可被连接或被搜寻的消息内容或其表现形式。

    查看详情
  • ApexDC++ ApexDC++

    更新时间:2020-10-19|下载:21次|大小:47.06MB

    Apexdc++ 是一个开放源码的免费的P2P客户端软件,用于文件交流,支持中文搜索,同时又可以作为聊天工具。基于 StrongDC++ 和 DC++ 进行开发,相比于前两者有更多的选项和功能可用。常常用于局域网中的高速文件共享。

    查看详情
  • 文圣阅读器 文圣阅读器

    更新时间:2020-03-25|下载:8次|大小:7.29MB

    文圣阅读器是一款专业的P2P软件,可搜索网络种子资源并下载。软件采用标准的官方BT协议,并提供最新技术的DHT网络支持,具有无Tracker种子服务器状态下的搜索下载功能。

    查看详情

与【P2P软件】相关的热搜词

  • 人气下载
  • 软件热搜
  • 教程导航
  • 热门分类
  • 游戏热搜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