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检测工具

极速下载站[www.mydown.com]★硬盘检测工具聚合列表页,为您提供硬盘检测工具下载,硬盘检测工具推荐,硬盘检测工具有哪些服务,这里汇集了和硬盘检测工具相关属性的电脑软件;您可以通过软件功能对比,下载使用体验,选择你喜欢的软件进行下载;本站提供本地纯净、官方正版安全下载服务,精彩下载,尽在极速下载站!

相关【硬盘检测工具】共有10

  • Disk Savvy x64 Disk Savvy x64

    更新时间:2024-02-29|下载:52次|大小:7.01MB

    Disk Savvy是款简单好用的硬盘检测工具,能够帮助您分析多个目录的磁盘,网络共享或NAS存储设备的使用用途,不仅能够看到这个文件或者文件夹占了多少空间,同时可以看到文件夹中的文件数量,以及这个文件夹所占空间在整个目录的百分比。

    查看详情
  • Disk Savvy x32 Disk Savvy x32

    更新时间:2024-02-29|下载:0次|大小:6.63MB

    Disk Savvy x32绿色版是款简单好用的硬盘检测工具。能够帮助用户们分析磁盘空间使用情况。Disk Savvy使用是永久免费的,可以支持网络设备和NAS存储设备,是广大用户们工作生活的好帮手。

    查看详情
  • Hard Disk Sentinel Hard Disk Sentinel

    更新时间:2023-04-12|下载:1181次|大小:34.9MB

    Hard Disk Sentinel(硬盘哨兵)能够检测硬盘状态、健康程度、以及性能其中包括每个硬盘的温度S.M.A.R.T值等。本工具同时还可以测试硬盘的实时传输率以便用来做为性能测试或者硬盘是否有隐含问题的功能。

    查看详情
  • SSD-Z SSD-Z

    更新时间:2022-09-28|下载:5081次|大小:1017.5KB

    SDD-Z官方版是一个固态硬盘检测工具,这是近期一款风靡全球的SSD硬盘检测工具。它能让用户知道SSD采用什么主控、用的是什么闪存。它是继CPU-Z、GUP-Z之后的第三个“Z”字硬件识别工具,连内存条都没这个待遇。

    查看详情
  • HDDScan HDDScan

    更新时间:2022-08-02|下载:0次|大小:6.79MB

    HDDScan 是一款免费且小巧的硬盘检测工具,它主要可以让我们用来检测我们的硬盘是否有坏轨,我们可以自订检测试的每一区块大小,并且显示出每一区块的读取时间,同时还可以显示出读取时的速度。.

    查看详情
  • CheckDrive(硬盘检测工具) CheckDrive(硬盘检测工具)

    更新时间:2020-10-20|下载:40次|大小:7.24MB

    CheckDrive是一款硬盘监测工具,能够帮助用户监测硬盘是否有损坏,可以针对固态硬盘进行扫描检测,同时可以检查硬盘的剩余空间,非常直观。

    查看详情
  • 硬盘信息检测工具(CrystalDiskInfo) 硬盘信息检测工具(CrystalDiskInfo)

    更新时间:2020-09-24|下载:26464次|大小:4.46MB

    crystaldiskinfo中文版硬盘信息检测工具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硬盘辅助软件,可用于监测电脑中硬盘的所有信息,包括借口、转速、温度、使用时间等,crystaldiskinfo中文版还会根据S.M.A.R.T的评分做出评估,硬盘受损时,及时发出警报。

    查看详情
  • CrystalDiskInfo Portable CrystalDiskInfo Portable

    更新时间:2020-04-08|下载:65次|大小:4.03MB

    CrystalDiskInfo是一个很小的软件,它通过读取S.M.A.R.T了解硬盘健康状况。打开它,您就可以迅速读到本机硬盘的详细信息,包括接口、转速、温度、使用时间等。软件还会根据S.M.A.R.T的评分做出评估,当硬盘快要损坏时还会发出警报,支持繁体中文,推荐一试。

    查看详情
  • Ariolic ActiveSMART Ariolic ActiveSMART

    更新时间:2019-11-01|下载:0次|大小:6.77M

    Ariolic ActiveSMART最新版是款针对电脑硬盘打造的检测监视工具。Ariolic ActiveSMART最新版能够帮助用户快速检测硬盘是否正常的运行,其还能够按照图形的形式进行呈现硬盘的温度、内部电路等信息,除此之外,还支持查看硬盘的事件日志,计算硬盘驱动器的健康状况等。

    查看详情
  • Ariolic Disk Scanner Ariolic Disk Scanner

    更新时间:2019-01-17|下载:28次|大小:0.97M

    Ariolic Disk Scanner官方版是一款使用简单、美观大方的硬盘坏道检测工具,可检测U盘、硬盘、移动硬盘、手机内存卡等磁盘是否存在坏道,其检测方式为只读,不会破坏磁盘上的数据。还可以进行修复,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也非常实用的硬件检测工具。

    查看详情

与【硬盘检测工具】相关的热搜词

  • 人气下载
  • 软件热搜
  • 教程导航
  • 热门分类
  • 游戏热搜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