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还原软件

极速下载站[www.mydown.com]★备份还原软件聚合列表页,为您提供备份还原软件下载,备份还原软件推荐,备份还原软件有哪些服务,这里汇集了和备份还原软件相关属性的电脑软件;您可以通过软件功能对比,下载使用体验,选择你喜欢的软件进行下载;本站提供本地纯净、官方正版安全下载服务,精彩下载,尽在极速下载站!

相关【备份还原软件】共有18

  • 易数一键还原 易数一键还原

    更新时间:2024-04-22|下载:4464次|大小:24.7MB

    易数一键还原,是易数科技自主研发的系统备份与还原软件。不同于 一键Ghost、一键还原精灵等依赖于 Ghost核心的软件,易数一键还原基于DiskGenius内核开发。一方面能够更好的兼容最新的技术方向,如UEFI启动、GPT分区、最新版本的Windows等,另一方面还提供了更多有特色的,又非常实用的功能。

    查看详情
  • 傲梅轻松备份 傲梅轻松备份

    更新时间:2024-04-17|下载:5245次|大小:137MB

    傲梅轻松备份是一款简单易用的备份还原软件,不止能轻松地Ghost系统实现系统备份,还能备份文件、文件夹、硬盘、分区,也能通过定时备份功能自动备份您想备份的数据。一旦电脑发生异常时,您可以轻易地还原系统和数据到正常的状态。除了备份外,还支持系统迁移、硬盘对拷、分区克隆等功能,如需实时同步,异机还原等高级功能,可升级到轻松备份VIP。

    查看详情
  • 奇兔一键还原 奇兔一键还原

    更新时间:2024-04-09|下载:876次|大小:4.6M

    奇兔一键还原官方版是第一款实现系统“秒杀”级备份和恢复的软件,能够轻松实现系统或文件一键还原,软件采用了最新数据地图专利技术,支持多个备份。使用奇兔一键还原官方版,系统崩溃或中毒的时候,只需要按F11就能自动恢复纯净之身。

    查看详情
  • 易我备份专家企业版 易我备份专家企业版

    更新时间:2023-09-07|下载:1次|大小:91.9MB

    易我备份专家是企业用户可靠的文件备份方案,通过自动备份和即时还原帮助企业在灾难中保护重要数据、维持企业运转.

    查看详情
  • Nero BackItUp Nero BackItUp

    更新时间:2023-08-17|下载:9次|大小:153.5MB

    Nero BackItUp官方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备份还原工具,Nero BackItUp官方版不仅备份速度极快,而且还提供了定时备份功能。它具有增量备份功能,可节省所需空间和备份时间。仅将自上次备份后更改的文件进行保存,这样可以有效利用您的存储空间。

    查看详情
  • 海豚技术一键还原 海豚技术一键还原

    更新时间:2022-07-14|下载:12次|大小:6.37M

    海豚技术一键还原官方版是款小巧且功能强大的数据备份还原工具,海豚技术一键还原官方版操作简单便捷,既是你是菜鸟一枚也不需要担心,使用时只需要点击一下鼠标,将全自动帮助您实现检测并配置最佳的使用方式执行备份或还原当前的操作系统。

    查看详情
  • 小猪一键备份还原系统 小猪一键备份还原系统

    更新时间:2020-08-04|下载:52次|大小:8.3MB

    小猪一键备份还原系统是款轻量级数据还原备份工具,轻松帮助用户备份重要数据和还原丢失数据,同时,小猪一键备份还原系统还具有非常实用的软件管理功能,非常便捷实用!

    查看详情
  • Bitrecover Backup Recovery Wizard Bitrecover Backup Recovery Wizard

    更新时间:2020-07-02|下载:0次|大小:1.5M

    Bitrecover Backup Recovery Wizard官方版是一款使用起来非常安全可靠的数据备份与恢复工具,Bitrecover Backup Recovery Wizard官方版也是一款Windows映像备份的数据恢复工具,支持从主要Windows备份文件(vhd和.vhdx文件)恢复文件;此工具绝对是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可以从具有.vhd或.vhdx扩展名的不可访问,损坏或崩溃的Windows映像备份文件中提取和恢复文件和文件夹。

    查看详情
  • MiniTool ShadowMaker Free MiniTool ShadowMaker Free

    更新时间:2020-06-28|下载:0次|大小:76.05M

    MiniTool ShadowMaker Free官方版是一款使用起来非常安全可靠的数据备份软件,MiniTool ShadowMaker Free官方版为你带来轻松的文件备份、系统备份和磁盘/分区备份。界面清晰,工作快捷。此外,这个软件还提供了完全、差异、增量和计划备份,这使得定制备份计划变得容易。

    查看详情
  • 小虎一键备份还原 小虎一键备份还原

    更新时间:2020-03-26|下载:3次|大小:6.91M

    小虎一键备份还原绿色版是一款非常方便实用的系统备份还原工具,让您轻松一键,恢复到最佳系统状态;软件操作简单,并且兼容Win2003、Winxp、Win7以及WinPE系统。小虎一键备份还原绿色版专为电脑新手设计,操作更简单,更好用,更安全!

    查看详情
  • U当家一键还原 U当家一键还原

    更新时间:2020-03-24|下载:0次|大小:7.01M

    U当家一键还原绿色版是一款操作简单的系统备份还原工具。U当家一键还原绿色版功能强大,轻松一键,恢复到最佳系统状态。专为电脑新手设计,U当家一键还原绿色版绿色安全,兼容性强,功能完善。经常重装系统或者还原系统的朋友可以下载本软件体验一番。

    查看详情
  • 易管一键还原系统 易管一键还原系统

    更新时间:2019-12-23|下载:0次|大小:66.91M

    易管一键还原系统官方版是一款专业可靠的电脑系统还原工具,易管一键还原系统官方版可以帮助用户把您需要整个电脑系统文件布局都进行备份,然后再通过对应的备份文件进行恢复;用户在使用此工具进行备份时,最好以最佳的系统配置模式进行备份,因为被还原的布局不会把您安装的新应用全部删除,也正因为如此,此工具还可以帮助用户修复一般因为行安装程序而导致的一系列故障以及问题。

    查看详情
  • onekey ghost onekey ghost

    更新时间:2019-11-12|下载:28次|大小:5.58M

    onekeyghost绿色版是一款安全可靠的一键备份还原工具。onekeyghost绿色版拥有很好的系统稳定性及兼容性,对windows系统分区下所有软件都可以任意进行一键备份、恢复等操作,有效解决电脑硬盘被恶意破坏数据无法完全恢复难题。

    查看详情
  • EaseUS Todo Backup Home EaseUS Todo Backup Home

    更新时间:2019-04-13|下载:3次|大小:113.87M

    EaseUS Todo Backup Home电脑版是款专门用于对备份使用的专业工具。EaseUS Todo Backup Home电脑版能够支持通过 FTP 将备份数据传输至别处,安全性也很高。

    查看详情
  • ChinaXV一键备份还原 ChinaXV一键备份还原

    更新时间:2019-04-04|下载:2次|大小:5.88M

    ChinaXV一键备份还原官方版是一款安全高效、稳定可靠的备份还原工具,ChinaXV一键备份还原官方版它具有安全、快速、保密性强、压缩率高、兼容性好等特点,特别适合电脑新手和担心操作麻烦的人使用。而且ChinaXV一键备份还原绿色免安装,能够备份还原,另具Ghost32等功能。

    查看详情
  • 黑牛一键备份还原工具 黑牛一键备份还原工具

    更新时间:2019-03-01|下载:0次|大小:4.91M

    黑牛一键备份还原工具官方版是一款简单方便,功能强大的系统还原软件,黑牛一键备份还原工具官方版能在Windows下对任意分区一键备份或恢复,支持多硬盘、混合硬盘(IDE/SATA/SCSI)、混合分区(FAT32/NTFS)、未指派盘符分区、盘符错乱分区等等,更多精彩内容欢迎下载体验。

    查看详情
  • 925一键备份还原 925一键备份还原

    更新时间:2018-08-03|下载:302次|大小:5.58M

    925一键备份还原官方版支持windows桌面GUI 以及 DOS 下操作使用,突破传统的纯DOS操作的局限性.更适合家庭等非专业用户使用,本程序并无过多的复杂专业功能,面向用户兼容广。是装机系统的必备工具。

    查看详情
  • Helium(氦备份) Helium(氦备份)

    更新时间:2018-07-16|下载:817次|大小:16.61M

    Helium氦备份可以让你无需 Root权限即可轻松对Android安卓手机/平板里的各种APP应用数据和游戏的存档进行备份与还原,并可以实现在不同品牌手机、不同型号以及不同的 ROM 系统之间转移数据

    查看详情

与【备份还原软件】相关的热搜词

  • 人气下载
  • 软件热搜
  • 教程导航
  • 热门分类
  • 游戏热搜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