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ind电脑版

XMind电脑版

正式版3.7.8官方版 纯净下载,安心体验
  • 软件大小:317.03MB
  • 更新日期:2021-12-08
  • 下载次数:67次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评级:5星
  • 安全检测:无插件无病毒
  • 软件平台:Mac版
  • 软件分类:办公套件
  • 软件系统:Mac 10.4+
精品杀毒软件
其它用户还下载了

XMind电脑版简介

 XMIND Mac版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商业思维导图(Mindmap)软件,应用全球最先进的Eclipse RCP 软件架构,全力打造易用、高效的可视化思维软件,强调软件的可扩展、跨平台、稳定性和性能,致力于使用先进的软件技术帮助用户真正意义上提高生产率。它的界面比同类型的 FreeMind要美观很多,绘制出的思维导图也更加漂亮,功能也更加丰富。加上它兼容FreeMind 和 MindManager数据格式,并且不仅可以绘制思维导图,还能绘制鱼骨图、二维图、树形图、逻辑图、组织结构图。

相关软件

XMind电脑版软件特色

  1.用户界面升级

  用户界面的升级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改动。带有全新大图标的工具栏、更加清晰的窗口风格和属性视图、重新设计的标签栏、以及改进的图标和剪贴画库。

  2.主页控制面板

  每次打开XMind,您都可以看见全新的主页控制面板。通过面板,您可以选择导图结构、选择一个漂亮的主题风格、打开最近使用的文件来创建思维导图。

  3.甘特图

  在“甘特图”视图中,您可以直接添加/修改任务信息,包括开始/结束日期、被指定人、优先级和进展。

  4.信息卡

  XMind提供直观独特的方法显示详细信息,每个主题的信息卡中,允许您显示或隐藏标签、备注、超链接和任务。

  5.评论

  可以将XMind文件发送给同事或朋友,征求他们的意见,这样他们便可以在您的思维导图上进行评论,而不是直接修改导图。

  6.标注

  标注是插入附加文本的一种很棒的方法,在XMind里,标注不仅是一种形状,也是附加到主题的真正附件,它还可以繁衍自己的子主题。

  7.导出/打印导图大纲

  以文本、PDF或MS Word文件格式导出思维导图大纲,得到一个宽泛的思维导图概述,以备后续使用。这有利于节省时间和提高生产力。通过打印大纲,思维导图会变成一系列想法的树状图形。

  8.保存到Evernote

  将导图保存为Evernote备注并共享,以便更方便地与其他人协作。可以将导图保存到最流行的笔记工具,作为大的图像、大纲文本,甚至.xmind文件本身。

  9.时间轴

  它可以按照时间顺序和主题趋势来展示事件列表。还可以使用它来帮助团队成员追踪项目的重要阶段和时间进度表。

  10.主题&字体

  XMind里包含10种字体,可以神奇般地美化您的思维导图,所有字体都是开源且跨平台的,能够确保你的思维导图在Mac/Windows上都能看起来很漂亮。十多个新增的主题能给所有人带来惊人的体验,可以使用高级主题编辑器设计自己的主题。

软件历史版本

  • XMind电脑版正式版3.7.8

    更新: 2019-03-07

  • XMind电脑版正式版3.7.2

    更新: 2017-09-07

  • XMind电脑版正式版3.5.1

    更新: 2017-09-07

  • XMind电脑版正式版3.5.2

    更新: 2017-09-07

人气软件

换一换

网友评论

发布
  • 极速热搜
  • 热门分类
  • 热门标签
  • 热门专题
  • 热门教程

极速精品热推

QQ游戏大厅 - 精品游戏社区

玩家聚集地 欢乐无处不在
QQ游戏大厅下载

极速精品热推

极光PDF - PDF阅读、注释、编辑

轻松阅读 · 自由编辑 · 极速转换
极光PDF下载

每周佳软推荐

最新mac软件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XMind电脑版 XMind电脑版v3.7.8官方正式版
关闭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