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浏览器Mac版

火狐浏览器Mac版

正式版124.0.1官方版 纯净下载,安心体验
  • 软件大小:134.14MB
  • 更新日期:2024-03-23
  • 下载次数:1353次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多语言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评级:3星
  • 安全检测:无插件无病毒
  • 软件平台:Mac版
  • 软件分类:浏览器
  • 软件系统:macOS
精品杀毒软件
其它用户还下载了

火狐浏览器Mac版简介

 火狐浏览器Mac版,乃是全球三大主流浏览器Safari、Chrome和Firefo之一Firefox转为Mac OS用户推出的,火狐浏览器Mac版在全世界拥有数亿的用户,对于开发者来说,Firefox无论在Windows平台,还是Mac OS X平台上,都是最优秀的浏览器。

  功能介绍

  开放的网络技术 webvr、HTML5等强大的前沿 Web 技术,让开发者能够方便的创建更加精彩的网络应用

  安全浏览 内置安全网址、隐私浏览等多项安全机制,全面保护您的上网隐私

  性化定制 可以更方便的定制浏览器的方方面面,随意选择适合您的皮肤、扩展功能等,打造专属于您的火狐浏览器

相关软件

火狐浏览器Mac版软件特色

  Firefox火狐,是由由独立、以人为本的 Mozilla开发的网页浏览器,全球有超过5亿用户在使用的浏览器。2017年11月15日全球同步发布Firefox Quantum,汇聚各种全新特性,使您再次能掌控自己的网络体验。

  全面升级的Firefox移动浏览器,采用全新设计的外观,超快的启动速度,个性化的开始页面,与桌面版火狐的历史、书签、标签页等数据同步,期待能够带给用户更快速更便捷的浏览体验。

  这是迄今为止最快的 Firefox,无论是技术基准测试还是您每天经常进行的操作他都有上佳表现。

  我们根据您使用网络的方式优化 Firefox,因此像打开或者切换标签页以及从智能地址栏获取结果,都变得空前迅捷,让您以尽可能快速和便捷的方式得到您需要的。另外,在独立的基准及绩效测试体系下,Firefox 获得 “速度之王”称号。 因此您可以放心地以最快的速度浏览网络。

  信任无法创造,只能赢得

  基于“以您为尊”的使命打造 Firefox,这一原则高于一切。为了保证您的控制权、让您无忧上网浏览,我们不断努力,推进并支持了诸如“请勿追踪”等一系列标准。

  数以万计的扩展/插件Firefox 的扩展中心有几万个扩展和插件,已被累计下载安装高达 40 亿次!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您需要的全部功能,也可以方便的将浏览器打造成您想要的样子。前往扩展中心

  不同设备间保持同步

  使用火狐同步,您可以方便的在不同的电脑、手机之间保持数据同步,无论书签、历史、密码、打开的标签页、选项设置等,都可以轻松保持一致。

  我们总是在设计 Firefox 时特别注意保护和尊重您的隐私信息,因此我们很自豪地被选为隐私保护领域最受信任的互联网公司。

  在 Mozilla,我们一向有着的重视保护用户隐私的传统,这是我们在开发每一项软件或服务时,首要并核心考虑的问题。这已被写入我们的宣言中,是我们 DNA 的一部分,渗透在 Mozilla 出品的每一个产品中。网络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而只有当它能够充分的对每一个用户都开放、透明并安全时,才能发挥它最大也是最棒的作用。我们通过多种方式,向您提供更容易理解、并赋予您更多控制权的在线隐私保护和安全保护机制。

软件历史版本

  • 火狐浏览器Mac版正式版124.0.1

    大小:134.14MB|更新: 2024-03-23

  • 火狐浏览器Mac版正式版123.0.1

    大小:133MB|更新: 2024-03-18

  • 火狐浏览器Mac版正式版122.0

    大小:130.44MB|更新: 2024-01-26

  • 火狐浏览器Mac版正式版121.0.1

    大小:127MB|更新: 2024-01-18

  • 火狐浏览器Mac版正式版119.0.1

    大小:126MB|更新: 2023-11-20

人气软件

换一换

网友评论

发布
  • 极速热搜
  • 热门分类
  • 热门标签
  • 热门专题
  • 热门教程

极速精品热推

QQ游戏大厅 - 精品游戏社区

玩家聚集地 欢乐无处不在
QQ游戏大厅下载

极速精品热推

极光PDF - PDF阅读、注释、编辑

轻松阅读 · 自由编辑 · 极速转换
极光PDF下载

每周佳软推荐

最新mac软件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火狐浏览器Mac版 火狐浏览器Mac版v124.0.1官方正式版
关闭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