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pilot

mail pilot

正式版1.1.2官方版 纯净下载,安心体验
  • 软件大小:4.7MB
  • 更新日期:2018-08-07
  • 下载次数:3次
  • 软件语言:英语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评级:3星
  • 安全检测:无插件无病毒
  • 软件平台:Mac版
  • 软件分类:邮件管理
  • 软件系统:Mac 10.8+
精品杀毒软件
其它用户还下载了

mail pilot简介

  mail pilot for Mac是一款界面非常的简洁和漂亮的邮件客户端。Mail Pilot 提出了面向任务处理的概念,让你将一些邮件放到TO DO LIST中,提醒你去处理这些邮件,在Mail Pilot中,除了收件箱Inbox外,还有Today、Set Aside、Upcoming等栏目,让你过滤出要处理的重要邮件,还能自动提醒。

  基本简介

  Mail Pilot for mac可以快速管理和富有成效的组织您的收件箱。Mail Pilot for mac让您用一个简单的,面向任务的方法去面对最直观的电子邮件。

  功能介绍

  直观的

  你可以和电子邮件相结合你的思考方式

  关于它。邮件试点简化了电子邮件,任务导向方法。从删除的广告来记住支付您的手机帐单,所有的消息都以行动为基础。

  填写您的留言

  当你有一个消息做,只是从改变其状态不完整的填写,就像一个待办事项清单。通过切换“标记为未读”欺骗你的电子邮件客户端。

  留言设置提醒

  一个消息设置提醒和邮件试点时会提示您它的时间来处理它。释放你的邮件你不能的收件箱尚未解决,您再也不会错过任何一个会议,票据,交付或到期日。

  组织你的方式

  邮件试点补充任何的工作流程,并授权您成为更好的组织。

  - 基于消息的状态组织 - 为未完成,或完成设置提醒。

  - 收集相关信息的群体 - 在所有你的使用帐户列表。

  - 文件夹和标签 - 可以访问和随时使用。

  抛开留言后

  轻松实现收件箱零 - 抛开那不能讯息立即组织并通过他们钻时,你有更多的时间。

  简兼容IMAP电子邮件帐户

  添加所有的谷歌, icloud的,雅虎, Outlook.com ,AOL的标准IMAP或IMAP功能的Exchange电子邮件帐户。邮件飞行员遗骸与您的电子邮件服务器和其他客户端安全地同步。邮件Pilot是不是与POP帐户兼容,因为他们不允许双向同步。

  SECURE暨私募

  邮件飞行员从来没有存储,处理,或通过发送数据任何第三方服务器。您的所有帐户信息,密码,个人数据和信息安全地存储在您的设备。直接出现在设备之间的所有通信您的电子邮件服务器。

  即时通知

  新的消息与完全集成的系统得到通知作为新邮件的通知都推到你的收件箱。

  ALIAS技术支持

  无缝地从你有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发送消息转发到另一个帐户。加入签名和自定义从为每个别名的名称。

  清楚的对话

  查看对话直观地使用嵌套线程。浏览并过滤长螺纹找到的清晰度和背景。添加到谈话很快,自然与在线答复。

  FIRST CLASS键盘快捷键

  每一个共同的行动是一个直观的按键即可。我们设计键盘快捷键是一个标题的功能,而不是一个事后。

相关软件

软件历史版本

  • mail pilot正式版1.1.2

    更新: 2018-08-07

人气软件

换一换

网友评论

发布
  • 极速热搜
  • 热门分类
  • 热门标签
  • 热门专题
  • 热门教程

极速精品热推

QQ游戏大厅 - 精品游戏社区

玩家聚集地 欢乐无处不在
QQ游戏大厅下载

极速精品热推

极光PDF - PDF阅读、注释、编辑

轻松阅读 · 自由编辑 · 极速转换
极光PDF下载

每周佳软推荐

最新mac软件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mail pilot mail pilotv1.1.2官方正式版
关闭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