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mail客户端

Yomail客户端

正式版2.1.7官方版 纯净下载,安心体验
  • 软件大小:19.81MB
  • 更新日期:2018-08-07
  • 下载次数:142次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评级:3星
  • 安全检测:无插件无病毒
  • 软件平台:Mac版
  • 软件分类:邮件管理
  • 软件系统:Mac 10.10+
精品杀毒软件
其它用户还下载了

Yomail客户端简介

  YoMail for Mac 是一款高效、极速、全面及优雅的电子邮件应用。YoMail for Mac 专为追求效率,又不失品味及探索精神的高级电子邮件用户设计。

  YoMail for Mac 支持Gmail™、iCloud™、Office365™、Outlook.com™、Live.com™、Yahoo!™、 AOL™、QQ邮箱、网易邮箱、阿里云邮箱及所有IMAP邮箱。

  功能介绍

  Yomail 采用了 OAuth 2.0 登录验证机制,虽然原本这种机制更加安全 (可以让用户通过 Google 官方的网页登录,无需提供账密给客户端),但由于 Google 的登录页面无法直接访问,YoMail 为了让用户完全免番·羽·土·啬,它会要求用户在客户端上输入账密,并为用户代理中转 Gmail 的登录页面。

  用户不缺邮件应用,但以下这些人性化的功能值得你去尝试 YoMail:

  支持Gmail™、iCloud™、Office365™、Outlook.com™、Live.com™、Yahoo!™、 AOL™、QQ邮箱、网易邮箱、阿里云邮箱及所有IMAP邮箱,大多数邮箱都不需要设置。

  -同时管理多个邮箱账号

  -实时自动接收新邮件

  -按邮件话题组织邮件会话

  -邮件对话 - 按发件人组织往来邮件

  -瞬时搜索 - 搜索邮件感觉不到延迟;可按照全文、主题、收件人、发件人、附件名精确搜索邮件

  -云附件 - 超大附件可转为云附件发送,避免因附件过大而造成邮件发送失败

  -附件管理 - 集中管理所有附件,查找附件更方便

  -日程管理 - 创建会议、事件,接受、拒绝、取消会议

  -通讯录 - 管理联系人和联系人组,并且可以群 发邮件到联系人组

  -邮件统计 - 快速查看某个时间段内的和联系人的往来邮件情况

  -拼写检查,避免错别字尴尬

  -一键翻译邮件,支持全球所有语言

  -表情包(Emoji)- 让邮件沟通更有乐趣

  -邮件模板 - 替换图片、替换文本就可以制作精美的电子邮件

  -精美主题 - 你的邮件应用可以有更多色彩

  -应用商店 - 你的电子邮件具有无限可能

  注意事项

  不过,你也可以选择不输入账密,在登录界面点击右下角的「Gmail 安全登录」,这时看起来貌似就是直接的 OAuth 登录了 (但其实这个页面也是经过 YoMail 服务器代理访问的,否则国内不能打开,所以也不能100%保证安全不被记录),但依然建议大家还是使用这种方式更好一点。

  当然,除了那些需要番·羽·土·啬访问原始 Google 登录页面的邮件客户端外,任何要求输入帐号密码的客户端都不能保证账密不被记录,这只能看开发商们是否厚道了。因此对于安全性要求特别高的朋友请谨慎使用。

相关软件

软件历史版本

  • Yomail客户端正式版2.1.7

    更新: 2018-08-07

人气软件

换一换

网友评论

发布
  • 极速热搜
  • 热门分类
  • 热门标签
  • 热门专题
  • 热门教程

极速精品热推

QQ游戏大厅 - 精品游戏社区

玩家聚集地 欢乐无处不在
QQ游戏大厅下载

极速精品热推

极光PDF - PDF阅读、注释、编辑

轻松阅读 · 自由编辑 · 极速转换
极光PDF下载

每周佳软推荐

最新mac软件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Yomail客户端 Yomail客户端v2.1.7官方正式版
关闭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