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TR

WALTR

正式版2.6.26官方版 纯净下载,安心体验
  • 软件大小:36.20MB
  • 更新日期:2020-07-29
  • 下载次数:73次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评级:5星
  • 安全检测:无插件无病毒
  • 软件平台:Mac版
  • 软件分类:文件管理
  • 软件系统:Mac 10.9+
精品杀毒软件
其它用户还下载了

WALTR简介

  WALTR for Mac是Mac os平台上的一款文件管理工具,可帮助用户快速的把文件传输到移动设备上,WALTR for Mac的功能非常的强大,使用起来也非常的简单,便于上传任何音乐或视频文件转换为 iPad 或 iPhone 的格式,以便本地播放。

相关软件

WALTR软件特色

  1、WALTR 是一个新的 Mac 应用程序从 Softorino (创作者的 iBetterCharge 应用程序) 设计,便于上传任何音乐或视频文件转换为 iPad 或 iPhone 的格式,以便本地播放。它支持各种各样的媒体文件类型,包括 MP3、 MP4、 AVI、 CUE、 WMA、 M4R、 AAC、 M4V、 M4A、 FLAC、 ALAC、 MKV、 和CUE。它甚至还支持并非与 iOS,包括 MKV、 AVI、 FLAC 和提示,让他们在本地的音乐和电影应用在 iOS 中发挥正常兼容的文件类型。使用 WALTR 是简单的。

WALTR mac版

  2、关闭 iTunes 之后, 用户只在需要插入 Mac iPhone 或 iPad,并打开 WALTR 应用程序。IOS 设备和其可用的存储空间列出顶部的应用程序,并且可以将文件拖到立即转移到 iOS 设备的应用程序中的空白空间。上载开始尽快文件拖进了 WALTR 应用程序,和大多数上传的非常快,考虑了几秒钟。一旦文件已转移到 iPhone 或 iPad,它是在本机电影或音乐容易接近在 iOS 设备上,和整体的应用程序,WALTR 过程比简单转换通过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然后通过 iTunes 上传。

WALTR for Mac

软件历史版本

  • WALTR正式版2.6.26

    更新: 2020-07-29

  • WALTR正式版2.6.21

    更新: 2019-09-26

  • WALTR正式版2.6.20

    更新: 2019-02-28

  • WALTR正式版2.6.7

    更新: 2018-01-12

人气软件

换一换

网友评论

发布
  • 极速热搜
  • 热门分类
  • 热门标签
  • 热门专题
  • 热门教程

极速精品热推

QQ游戏大厅 - 精品游戏社区

玩家聚集地 欢乐无处不在
QQ游戏大厅下载

极速精品热推

极光PDF - PDF阅读、注释、编辑

轻松阅读 · 自由编辑 · 极速转换
极光PDF下载

每周佳软推荐

最新mac软件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WALTR WALTRv2.6.26官方正式版
关闭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