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英雄传

抗战英雄传

正式版2021.09.28官方版
  • 软件大小:1.67GB
  • 更新日期:2022-11-30
  • 下载次数:6次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 软件评级:0星
  • 安全检测:无插件无病毒
  • 软件平台:电脑版
  • 软件分类:竞技对战
  • 软件系统:winall/win7/win10/win11

增加安全防护与软件管理功能

360安全卫士下载抗战英雄传

先下载360安全卫士经检测安装抗战英雄传

普通方式直接下载抗战英雄传

原始下载方式,直接下载抗战英雄传

  • 一键安装卸载

  • 软件权限管理

  • 升级提示服务

  • 卫士实时防护

  • 流畅安装,防劫持

精品杀毒软件
其它用户还下载了

抗战英雄传简介

  《抗战》是一款由中青宝自主研发运营的2D大型端游,是全球第一款还原八年抗战历史的经典军事网游。游戏独创地道战、战机飞行、战舰突袭、保钓等玩法,包含113个真实历史战役副本,192种绚丽战斗技能,完美还原1937开始的抗日征程。首创万人跨服军演、部队战、根据地建设,掀起海陆空全方位抗击日寇的新浪潮。

  中国抗日第一网游《抗战》,全民族抗战开启!游戏独创地道战、根据地争夺战、保钓、守护南海等玩法,包含几十个真实历史战役副本,上百种绚丽战斗技能。首创万人跨服军演、部队战、基地建设、部队家园建设,掀起虚拟抗日新浪潮!

相关软件

抗战英雄传软件特色

  锁定特殊历史时期,这不仅仅是游戏

  《抗战英雄传》是中国第一款以8年抗战为历史背景的大型网络游戏。与其他绝大多数以西方魔幻或者是东方玄幻,甚至是未来科幻的为主基调的网络游戏相比,宝德网络的游戏主创人员从一开始就选定了抗日战争这一深具教育和感染力为游戏主旋律,突显在冷热兵器交汇时期所能体现的丰富游戏内容。

  同时,游戏里,玩家可以真实体验到中国人民为了保卫家园、抗击侵略者而与敌人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通过游戏正确的引导青少年玩家深刻的了解到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真实历史。

  真实再现烽烟岁月,亲身体验救国之路

  在游戏理念上,游戏力争真实再现抗战时期的战争场景,尽可能把玩家带入到当时的烽火硝烟,艰苦战斗的游戏历史背景中。为此,《《抗战英雄传》在游戏风格设计上蕴涵了丰富的民族气息。建筑风格尽量取景现实,游戏中采用了实景场地做夸张处理的表现方式。大量的场景都是开发人员亲自实地考察后设计出来的,比如说陕北的窑洞、北方的四合院、南方的飞檐瓦屋。场景的设置符合主角和NPC的风格。不同的地区有着相应的地貌建筑特色。

  此外,《抗战英雄传》还从各种独特的游戏系统设定上极大的调动了玩家的互动性与合作性,让玩家从“生活”到“战斗”都能体验到抗战时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军民生活情景。

  丰富多样的游戏系统,寓教于乐独具魅力

  一、多样的人物职业

  游戏人物玩法多样,职业技能,生活技能丰富多彩。玩家可根据喜好扮演多种职业进行游戏,每种职业又可经历3个不同进阶阶段,每个阶段的职业道具、技能种类繁多并且各不相同,让玩家从传统枯燥的职业系统中解脱出来,真正体现本游戏的寓教与乐的特点。在此基础上游戏的职业结构也充分的体现出了抗战时期的真实状况,玩家可以通过人物角色技能不断的成长,成为手持大刀的抗日义勇军大刀队队员;也可能是手持枪械的抗战枪手;更可以是抗战的战场上少不了的卫生员!游戏中完善的职业架构让您能充分的发挥自己的特长,培养自己喜爱的角色!

  二、健全的职业技能

  除了丰富的职业类型之外,各职业技能也是种类繁多,且特点各不相同。就拿大刀系技能来说,该类技能使用的前提是使用大刀作为主攻武器,技能冷却时间短,初期威力一般,容易学习和掌握。而步枪系技能是使用步枪才能使用,技能冷却时间中等,命中低,威力大,较容易学习和掌握。投掷系技能运用的则是投掷武器、手榴弹、手雷、掷弹桶、炸药包等,特点是技能冷却时间长,命中低,威力大,容易学习和掌握。各职业技能又分主动与被动类型两种,给玩家以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具体的技能用途与练习方式就等你进入游戏后慢慢体会吧。

  三、强大的任务系统

  《抗战》的任务系统不仅仅是一个自我提高的方式,而是历史事件体现的重要途径。它融入了大量影视剧情和特殊的物资生产等要素,规模空前庞大,种类愈加多样,让抗战时代真真实实地活跃在大家眼前。

  剧情任务是游戏的主线,它涵盖了影视剧情任务、虚拟剧情任务和军事战争任务等。各个耳熟能详的历史片段都出呈现其中。

  物资供给任务源自于一群大学生,工人和普通住民的自发形成的共识。玩家为了寻找各类物料四处奔波,疯狂搜集,甚至不惜千金求市。而这个任务的存在也让摆摊系统有了更加长足的发展。

  跑商任务也是根据历史真实改编而成,玩家是各地商会之间的联络有效渠道,信息的不断交融,商品的不断交换,商会与个人摆摊系统成就了抗战经济的高速发展的契机。

抗战英雄传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最新安装包,按提示安装

抗战英雄传

  2、安装进行中,完成即可使用

抗战英雄传

查看更多

软件历史版本

  • 抗战英雄传正式版2021.09.28

    大小:1.67GB|更新: 2022-11-30

人气软件

换一换
  • 抖音 3.5.1官方版本 抖音3.5.1官方版本 5

    133.1MB|2024-03-19

  • 360软件管家 14.0.1.1211官方版本 360软件管家14.0.1.1211官方版本 5

    3.92MB|2024-03-12

  • 腾讯视频 11.90.8511.0官方版本 腾讯视频11.90.8511.0官方版本 5

    88.4MB|2024-03-21

  • 谷歌浏览器 123.0.6312.59官方版本 谷歌浏览器123.0.6312.59官方版本 5

    1.3MB|2024-03-22

  • 剪映 5.5.0.11332官方版本 剪映5.5.0.11332官方版本 5

    538MB|2024-03-15

  • 爱奇艺 12.2.5.7850官方版本 爱奇艺12.2.5.7850官方版本 5

    65.2MB|2024-03-21

网友评论

发布
  • 极速热搜
  • 热门分类
  • 热门标签
  • 热门专题
  • 热门教程

极速精品热推

QQ游戏大厅 - 精品游戏社区

玩家聚集地 欢乐无处不在
QQ游戏大厅下载

极速精品热推

极光PDF - PDF阅读、注释、编辑

轻松阅读 · 自由编辑 · 极速转换
极光PDF下载

每周佳软推荐

最新游戏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抗战英雄传 抗战英雄传v2021.09.28官方正式版
关闭
抗战英雄传 抗战英雄传v2021.09.28官方正式版
关闭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