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极速下载 > 软件教程> 办公工具> 文字识别用什么?得力OCR帮你告别扫描仪,图片变文本

文字识别用什么?得力OCR帮你告别扫描仪,图片变文本

2020-04-30 15:46:08 出处:极速下载 作者:刘涛

  得力OCR文字识别软件是一款好用的OCR文字识别软件。通过OCR技术将图片文字提取,将图片、身份证、扫描件等文件识别成可编辑文字word。支持截图转换文字,支持局部文字识别,还支持扫描仪、数码相机识别。 

告别扫描仪,图片立即变文本

  得力OCR文字识别软件具体操作步骤:

  首先下载安装得力OCR文字识别软件;

  然后打开软件后在首页上可以看到软件分为图片识别、截图识别、证件发票、扫描仪/数码相机这四个功能; 

告别扫描仪,图片立即变文本

  接着点击图片识别,将要转换为图片的文字直接拖到界面上,或点击“添加图片”来添加要识别的内容; 

告别扫描仪,图片立即变文本

  接下来点击“截图识别”,截取需要识别的部分,点击“开始识别”进行识别即可。

  除此之外,点击证件发票,会看到有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行驶证、发票、营业执照识别,选择需要的识别证件,进入上传图片进行识别。 

告别扫描仪,图片立即变文本

  点击扫描仪/数码相机,连接上设备之后就可以进行边扫描文件边识别文字,将扫描仪上的文件识别成文字在界面上,并复制下来即可。

  利用小小的软件可以为办公提供许多便利,提高办公效率,节省时间。

相关专题 >
相关阅读
热文推荐
  • 利用腾讯电脑管家处理电脑端常见的8大问题 利用腾讯电脑管家处理电脑端常见的8大问题

    利用腾讯电脑管家处理电脑端常见的8大问题 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经常会用到电脑看视频、玩游戏、发邮件、做方案、写稿子等事项,不可避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遇到误删除文件、软件怎么搬家、怎么在电脑端玩手游、电脑蓝屏处理、电脑没声音、限制网速、删除图标小箭头等问题怎么解决呢?

    臧马俊2021-11-01343

  • 如何给文件加密管家中的账号信息添加备注? 如何给文件加密管家中的账号信息添加备注?

    在我们注册各类账号的时候,一般会进行绑定手机号、设置安全验证等操作,这主要是为了保证账号的安全,一旦账号出现被盗等情况,我们能够快速的通过这些信息进行找回。因此在使用文件加密管家记录账号信息后,我们可以将绑定信息添加到备注中,以免忘记。

    张东海2021-04-0289

  • 如何给电脑中重要的文件加密?文件加密专家使用方法 如何给电脑中重要的文件加密?文件加密专家使用方法

    每个人的电脑中都会存储一些重要的文件,当我们不想让其他人看到这些文件时,可以选择将文件加密。那么如何才能给文件加密呢?我们可以选择文件加密专家,这款软件支持文档加密、图片加密以及视频加密等多种类型文件的加密。

    张东海2021-04-01119

  • 账号信息容易忘,文件加密专家密码簿帮你忙 账号信息容易忘,文件加密专家密码簿帮你忙

    数字时代每个人手里都有很多账号,为了保证账号安全,设置的密码既要足够复杂,又要保证不被遗忘。如果几个密码尚且能记住的话,那么一旦账号过多显然就不太容易记住了,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个专业的密码簿工具来帮助我们保存账号信息。

    张东海2021-03-2562

  • 财务人员必备,专业加密软件文件加密专家 财务人员必备,专业加密软件文件加密专家

    对于一些从事特殊岗位,例如金融财会之类的朋友们来说,保证文档的安全十分重要。目前使用比较多的方法是给文档设置密码,但这种加密级别比较低,容易被他人破解,因此我们需要使用更加专业的加密软件来进行加密。

    张东海2021-03-2583

  • 如何在PPT中添加背景音乐? 如何在PPT中添加背景音乐?

    在我们演示PPT的时候,不停的翻页展示文字和图片会让听众觉得枯燥乏味,如果在适当的节点给PPT配上一段背景音乐,可以让我们的演示更容易吸引听众。

    张东海2020-09-24136

  • 如何用OBS软件进行直播? 如何用OBS软件进行直播?

    近几年视频直播可谓非常火爆,而今年的特殊情况也让不少老师体验了一把直播,那么想要直播需要如何操作呢?下面就教大家如何使用OBS进行直播。

    张东海2020-09-15133

  • Excel表格如何设置超链接到指定sheet工作表? Excel表格如何设置超链接到指定sheet工作表?

    在Excel表格中,超链接是一个很常用的功能,添加指定的单元格内容为超链接的话,我们只需鼠标点击就能跳转到我们所需的页面,非常方便,下面就教大家如何使用这个功能。

    张东海2020-09-15158

  • 网上下载的视频怎么去水印? 网上下载的视频怎么去水印?

    在我们剪辑视频时,经常会用到一些网络素材,但是从网上下载的视频大多都带有水印,如果只是打码的话会影响视频质量,这时候就需要使用去水印软件对素材进行处理,下面就教大家如何操作。

    张东海2020-08-25110

  • 如何用腾讯电脑管家屏蔽弹窗广告? 如何用腾讯电脑管家屏蔽弹窗广告?

    在我们日常使用电脑的过程中,经常会看到各类软件自带的弹窗广告,这类弹窗广告不仅出现的频率高,而且关闭的按钮也隐藏的比较深,很影响我们正常操作。今天就教大家用腾讯电脑管家的软件弹窗拦截功能,彻底将这些弹窗广告屏蔽掉。

    张东海2020-08-04146

  • PC抖音发布视频原创声明怎么添加_原创作者身份在哪里认证 PC抖音发布视频原创声明怎么添加_原创作者身份在哪里认证

    1.首先打开抖音客户端,点击右上角“投稿”,进入抖音创作者中心。2.点击发布视频,上传视频。3.如果我们认证了抖音原创作者身份,下方是会有原创选项可以进行勾选的。没有认证的话,点击右边“发布声明”,勾选“内容自行拍摄”(注意此方法只适用于自行拍摄的视频类型)后确定即可。

    薛旭栋2024-04-0270

  •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怎么设置随机英雄_魔兽争霸3英雄怎么获得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怎么设置随机英雄_魔兽争霸3英雄怎么获得

    1.打开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点击“单人模式”-“自定义游戏”。2.在页面选择好地图后,点击左侧选项选择“种族”,然后点击右边“高级选项”。3.将“随机英雄”勾选,点击开始游戏。4.进入游戏后就会发现,我们开局会随机有一位英雄和五个小兵。

    薛旭栋2024-04-0815

  • CS1.6怎么窗口模式运行游戏_CS1.6窗口模式怎么调整窗口大小 CS1.6怎么窗口模式运行游戏_CS1.6窗口模式怎么调整窗口大小

    第一种方法,游戏外设置,1.右键CS1.6桌面快捷方式,点击“属性”。2.然后在“目标”路径最后面输入空格和-window,如图,点击确定。 3.运行CS1.6,我们就可以发现它以窗口模式运行了。 第二种方法,游戏内设置,打开CS1.6,点击“选项”,然后选择“视频”,将下方“窗口模式运行”打开,这样CS1.6就会变为窗口模式了。

    薛旭栋2024-04-0722

  • 原神队伍配置的星空背景在哪换_原神队伍中角色动态展示可以关闭吗 原神队伍配置的星空背景在哪换_原神队伍中角色动态展示可以关闭吗

    1.正常情况,系统默认队伍的背景是跟随地区变化而变化的,而我们可以将其更换为星空背景,点击键盘“esc”,选择左下方齿轮选项。2.点击左侧“其他”,然后将第四行“队伍配置是背景跟随所处地域变化”选项关闭。3.设置完成我们,退出设置点击键盘“L”打开队伍,就可以发现背景变为星空背景了。

    薛旭栋2024-04-0312

  • 星际争霸1怎么设置无限矿_星际争霸1怎么加快建造速度 星际争霸1怎么设置无限矿_星际争霸1怎么加快建造速度

    1.首先我们要了解星际争霸1所有秘籍只能在单机的战役模式下使用。打开进入战役模式游戏中,敲击回车键“enter”,输入show me the money,再敲击回车键,这样可以增加10000矿物资源和瓦斯气体。2.输入whats mine is mine,可以获取500点矿物资源,输入breathe deep,可以获取500点天然气。

    薛旭栋2024-04-039

  • 星际争霸1怎么调整游戏速度_星际争霸1常用游戏快捷键一览 星际争霸1怎么调整游戏速度_星际争霸1常用游戏快捷键一览

    第一种:游戏内设置,1.进入星际争霸游戏中,敲击键盘“F10”,或点击下方“菜单”弹出菜单栏。2.依次点击“选项”-“速度”,在这可以调节游戏的速度。 第二种方法:使用秘籍,很多人觉得游戏最快速度还是不够,那我们就需要使用秘籍了,注意这种方法只能应用在单机战役模式中。1.敲击回车键“enter”,输入秘籍命令,再次敲击回车即可,详细秘籍命令如下。2.增加10000矿物资源和瓦斯气体——show me the money。

    薛旭栋2024-04-039

  • 如何轻松将电脑软件转移到其他盘_软件转移后如何快速恢复 如何轻松将电脑软件转移到其他盘_软件转移后如何快速恢复

    1.打开Windows优化大师,点击“工具箱”。2.在电脑清理中找到“软件搬家”。3.扫描完成后,现在左下角确认转移位置,可以进行更换。4.然后再需要转移的软件后方点击“搬家”。

    薛旭栋2024-03-2912

  • 向日葵远程控制怎么自定义验证码_验证码泄露怎么办 向日葵远程控制怎么自定义验证码_验证码泄露怎么办

    1.打开向日葵远程控制客户端,点击今日验证码下方的小眼睛,点击后方修改选项,选择“自定义验证码”,更新验证码系统则会随机生成一个验证码。2.更改规则:4-8位,数字/字母/符号2种及以上。3.我们还可以点击向下的箭头进行验证码模式的选择。

    薛旭栋2024-03-2820

  • 电脑抖音视频剪辑功能在哪找_如何取消视频原声更换背景音乐 电脑抖音视频剪辑功能在哪找_如何取消视频原声更换背景音乐

    1.打卡电脑抖音客户端,鼠标点击右上角“投稿”进入抖音创作者中心。2.在左侧找到“云剪辑”选项,点击开始创作。3.选择视频大小进行创建,上传视频文件即可开始云剪辑。

    薛旭栋2024-04-024

  • 庆余年原著小说可以在哪看_庆余年小说及电视剧观看软件介绍 庆余年原著小说可以在哪看_庆余年小说及电视剧观看软件介绍

    《庆余年》原著小说以及电视剧都可以在腾讯视频观看。1.打开腾讯视频在左侧下方找到“小说”专栏,在右上角输入“庆余年”搜索即可找到原著。2.在腾讯视频上方搜索“庆余年”,可以搜索到《庆余年》第一部电视剧。

    薛旭栋2024-04-099

网友评论

发布

7天热文阅读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您好,如有软件收录需求,请将软件打包,并附上软件名称、软件介绍、软件相关截图、软件iocn、软著、营业执照(个人没有营业执照请提供对应的开发者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持身份证本人照片),发送至邮箱business@mydown.com

收起>>

发送至邮箱:kefu@mydown.com

收起>>